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華看半導體景氣 估最快第2季逐步回升
2020/07/26 01:02:56瀏覽17|回應0|推薦0

長華電材預期最快第2季起,半導體景氣有機會逐步回升。長華跨入導線架和COF關鍵材料,以及IC封裝材料相關的製造領域。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觀察半導體產業景氣,長華電材指出,目前景氣尚未出現回升訊號,不過由於庫存水位低,客戶端庫存調整差不多,預期最快從第2季起,景氣有機會逐步回升。

長華電材今年積極布局轉型製造,公司表示規劃透過購併方式成立製造部門,直接跨入IC封裝和相關電子上游材料的製造領域。

未來將由長華科負責金屬導線架製造,易華電專責面板驅動IC用捲帶式高階覆晶薄膜IC基板(COF)製造業務,長華電材跨入提供導線架和COF關鍵材料的服務外,包括IC封裝材料等電子上游材料相關的製造領域,都會是長華布局的機會。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基於集團未來長期策略發展、投資規劃及長期財務結構,長華電材委任台新銀行為統籌主辦銀行,籌組聯合授信總額度等值新台幣72億元整的5年期聯合授信案,用以償還金融負債暨充實中期營運週轉金,規劃29日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4448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