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科見見習半日遊
2012/01/10 16:46:17瀏覽1380|回應0|推薦4

受內湖科見的邀約,於xmas一早就帶著彤彤去見習一下當幼稚園新生的感覺。

一大早彤睡眼惺松的說,他好想睡…彤媽我馬上說那就不要去幼稚園找小朋友囉~彤馬上就張開眼說有小朋友嗎??…我說當然有啦…他說那是他同學…(拜託還沒有上學就有同學真是天真的小孩兒)…

首先到科見老師們會先請小朋友和大人們洗手,問小小朋友要不要上廁所,然後帶小朋友認識一下環境,玩玩球池,就準備開始囉~

先登場的是說故事時間,有二位中師和一位外師帶領小朋友,我超愛這個外師(因為彤媽我喜歡黑人哈哈哈),她非常會帶氣氛哦~不過因為彤沒有上過課,所以一整個聽不懂加不習慣再加上沒有專心聽…

接下來講完15分鐘的故事就下課啦,準備玩釣魚game…看她開心的模樣真令人沈醉呀~

再來就是作xmas tree…老師希望大人們一起互動,我就馬上推派本家最強的藝術家彤爸參與製作 哈哈哈這時我就躲在一旁和家長聊天…

整個結束後是12點了,去這次的經驗我覺得還不錯呀,雖然內湖科見室內不大,但是老師都很親切 ,雖然是在2樓,不過老師有說可以到樓下有比較大的公園可以跑跳,最重要的是我有發現他是屬小班制的,我就比較安心啦~

等到九月就準備要讓彤上學囉~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