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8月9日我的彤生日快樂喲!
2011/08/09 12:36:32瀏覽437|回應0|推薦2

時間快的很快,我的母難日於今日早晨的九點又發生了…

想想三年前一直被退貨的感覺,現在還記憶猶新呢!三年前的今天,小妮子彤寶貝呱呱落地,也開始我們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常常在想有小孩好嗎??我個人覺得有小孩很好,但真的要犧牲掉母親和父親的時間超多的,至少不像以前男女朋友或夫妻一樣有很多很多獨處的日子,現在的我,不管到那去都一定要帶著女兒才放心,女兒長大後又覺得可以帶出國玩,又想要攜家帶眷的全家一起出去玩,其實做爸媽的又辛苦又花的多,感覺上好像生小孩缺點很多,沒有多大的優點。不過,看著小孩長大我個人覺得是一種無敵的成就感,這真的比賺100萬賺1000萬來的有價值。

只是每個人的經歷真的不同,生小孩的時間不同,感觸也真的會不一樣,像彤媽我就是一結婚蜜月就有彤了…感覺沒有夫妻生活,有時候自已覺得很對不起彤爸,因為我真的把我滿滿的愛都給我彤一大半了,有時候無法顧到彤爸的感受,也有時候很直接的冷落彤爸,心裡都是想人都這麼大了,彤還小耶,我當然要照顧小的,但其實後來我發現人不管多大都需要關心和照顧的,我也是會盡力作好我能作的本份呀~

很多人問說,彤3歲了該給他多一個伴,一開始內心真的很爭札,如果再生一個我和彤爸的生活一定又更加的沒有自我,但心裡想我們的爸媽不都也是這樣過來的嘛,這真的是個很難的決定,但這個決定在3月就定案了,我們決定再拼拼看,因為我想要把我的第二個寶貝再生回來作彤的伴,讓他當個快樂的姐姐,希望也一切順利。

決定是決定,也是要天註定呀~在100年8月9日的今年,我希望我們一家子都平安快樂又健康,我的彤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樂的成長,也期待彤彤能快點成為一位好姐姐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551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