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彤彤夏日季:雙柑玩水一日遊
2011/08/02 14:22:54瀏覽370|回應1|推薦0

就像主題一樣,一早9點就展開了開往「雙柑」的遙遠路途,因為家住汐止的關系,所以就聽小姑老公的話走了「汐平公路」,沒有走過的我們第一次走真的路途超遠的,而且很多類似的髮夾灣,小咪彤彤終於從一直在車上跳來跳去變成在車上滾來滾去,因為真的很不書湖呢~為媽的我都快受不了啦~

開了1個小時的路,經過N個髮夾彎,終於到了我們的終點「雙柑」的「柑角」,這可是我們在衛星導行裡找不到的地點><|||(但不知是不是我們太久沒有更新導行所致),一到那邊小姑及小姑的公婆都已經烤肉烤肉好一會兒了~我們才剛到,小姑的婆婆很貼心的要我們多吃一點再下去玩水,無奈真的很難吃的下去,剛才的髮夾彎搞的我胃不知都翻幾翻了,所以我就先安頓好彤吃飯,當然彤也是在不舒服下硬是吃了幾口麵,就下去玩水啦~

小姑帶了他的大姑的小孩一起來玩,所以彤又多了一個姐姐陪他玩,似乎是非常的愉快呢~

柑角這個地方,以前聽說是私房景點,但可能真的是太優了,所以一堆子人…因為這地方有平地可以烤肉,有潛及深的溪水可以玩水,再加上護魚的關系,其實你一下水就可以接觸到魚了…

(但其實我很好奇,如果是護魚,這樣人還可以下水去玩??我個人覺得是有點怪的)

以下是玩樂的圖片囉!

↑圖說:準備開戰的彤,很有氣勢哦!


↑圖說:準備好子彈了,開戰吧!


↑圖說:姑姑說不夠,再加滿一點…

↑圖說:失利!!因為對方是用大炮型水槍

結論是:去大賣場再買大一點的,以後可以火拼 哈

↑圖說:來點溫合一點的吧~離開戰場,轉到另一個小瀑布來個天然的SPA…

↑圖說:後方的小小瀑布感覺就很舒服~可連的彤媽只能遠遠的照像呀~


↑圖說:看到彤爸在那邊潛水…鳴鳴鳴  ,我應該也要在水裡的啦


↑圖說:看到彤爸的身材了嗎,他可是很保持的耶~看不出來有40歲吧!


↑圖說:小姑和小朋友們也玩的很開心,真的好感謝小姑好好陪著彤玩

去柑角的心得:

優點
(1)地點真的有山有水有魚…水質算乾淨
(2)玩水的地方算是很安全…因為有分潛及深…石頭也都小小的不算大
(3)空氣真的好…
(4)烤肉有石頭很方便

缺點
(1)就算有大樹還是熱呀~(但應該是每個玩水的點都是這樣…)
(2)人太擠啦~雖說是私房,但是公開應該很久了,小姑他們一行人8點多到,竟然就有其他的朋友卡位了…,到了12點人更多擠爆了…

建議想要前去的朋友們

(1)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因為彤回來就紅紅的,被彤阿媽罵到臭頭(彤有擦只是只有來回補擦二次,看來還是不夠的
(2)一定要早點到,不然卡位的人很多…
(3)路途不算遠,但真的彎來彎去,會吐的人要預防

以上夏日季報告完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5493858

 回應文章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3 09:24
彤爸的身材就視彤媽的幸福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