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彤彤積木作品
2012/01/10 16:28:22瀏覽644|回應0|推薦0

轉眼間彤長大了…

其實從小就有給他積木及一些益智玩具讓他自由發揮,直到最近彤才開始發揮他的創意及想像力,拼出一些比較具體的圖像,也讓為媽的我感覺到他真的有在用頭腦思考喲~還不錯還不錯呢~應該給他上上幼稚園啦!!

首先登場的是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因為之前有讓彤看過這部卡通,所以他還記得喲~他用的顏色相當的對稱,對於畫面彤彤也有堅持呢~

接下來是彤彤自創的機器人,手手和腳腳彤彤都用同樣形狀及圖案還有同一種色系哦~可見得他應該未來是個很龜毛的人,什麼都一定要對齊…。麻麻我超愛這個機器人的…麻麻問彤說為何中間要有個紅色的圓,他說那個是心藏…

再來,再來是綠色火車…其實他之前有排很多顏色的火車,但後來他堅持只用同一種色系,問彤說為何都要綠色,他說這樣比較整齊

接來下要show我家的彤彤藝術家的照片囉 哈哈

中間那個他說是垃圾桶呢~ 哈哈

話說這個藝術天份應該是~~遺傳到我還是我家老爺呢cccc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02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