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2月 烏來泡湯記
2012/02/09 18:04:45瀏覽1093|回應1|推薦3

哎呀呀!!從過年去清境後,因為2/4號要上班的關系,心情尤其低落,2/5號彤爸看天氣不錯就揪彤阿媽一起去烏來看個櫻花吃個小吃…

擔心塞車,彤爸難得早一點出發…(其實也是下午2點了啦,平時我們可是沒有四點不出門的家庭,為什麼呢?因為彤爸向來很討厭這麼早出門,怪人一個),到達烏來已經下午3點半了,還好我們「算」是早出門,因此沒有塞到,但個人猜測是因為只休一天,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想出門吧…因為隔日馬上又要上班了(這時候不得不說一下,很感謝政府的大德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可以彈性休假,但是…如果因為這個彈性休息而要補假,可以建議讓上班族選擇嗎??因為彈性放假,大家都放假,出門一定塞車…也不會有好心情,然後隔週六又要上班,心裡不會有感謝只會有怨唸呀~)

話鋒要轉了,畢竟都來到了烏來,雖然開車順順的,但是…開到底…果然是人山人海呀,到處是人人人…不論你是吃那種小吃,都要排排排…這這這就犯了我家老爺的大忌了,他最討厭就是排隊…,因為要排隊的關系,老爺就說那我們先去泡湯好了,等人少一點再出來吃…(我心想會有少一點人的時候嗎,還不是一樣就算泡到皮都皺了應該還是要排隊呀…又不是平日…),算了他說了算,畢竟他是我們的司機大人…還是讓他讓他一下好了,於是我們就馬上往免費泡湯的方向走去囉… 看到水,彤彤馬上把他的鞋鞋和襪以最快的速度拔光…我和彤阿媽說水水燙燙哦~結果她還不相信呢…(因為彤沒有泡過湯只有玩過水, 所以他一直以為溪水都是冰的…),哈果然一下去他就嚇得抱住彤阿媽說好燙…然後就一直坐在石頭上不泡了…只拿著石頭丟水,最後還是被我們說服了才泡一下腳腳呀~~

接下來就是泡湯實記囉~

圖說:小試水溫的彤,一開始以為是冷的,後來發現是燙的就不想下去了,一直跟我要石頭丟…他只想玩石頭

圖說:彤阿媽很有耐心的請彤再試一下,小妞願意小試了一下下…

圖說:漸入佳境啦,彤可以接受了,但還是石頭比較好玩…

圖說:彤還是覺得石頭好玩,一點也不想泡湯了…

圖說:整個泡的太舒爽了,臉夾都紅通通啦~彤阿媽也發現…彤的背已濕的超扯的,可見的烏來的湯真的很不錯哦~有透有透,不是假的啦!

如果有空的話,台北烏來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呢,空氣好又有溪水溫泉…重點是你找對地方還不用錢呢~ 哈哈哈~

哦哦對了對了~因為帶小妞的關系沒有辦法把我們吃的小吃照下來,去烏來必吃的當然是原住民麻吉、烤山豬肉及香腸啦~對對對還有溫泉蛋唷!雖然都是大排長龍啦~但就忍忍吧,好吃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若不想要排人氣店,其實可以選擇其他店家來買也行,因為我們這次是彤爸買小吃的,所以他就找最沒有人排的店,吃起來也是不錯,我想如果店家對食材用心,應該都會蠻好吃的,不見得一定要去排隊的店人擠人喲!!

**後記:因回來的時候天色已晚,所以車非常的多,從山裡到山外…花了1個多小時呀,開到彤爸都快睡著了,彤阿媽還超擔心的說怎辦…(吼…我也會開車呀只是彤爸不放 心而已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100380

 回應文章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3 13:09
彈性放假一點都不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