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擠進台灣直銷世紀2019排名前五大
2020/03/04 11:45:17瀏覽2762|回應0|推薦2
(艾多美擠進台灣直銷世紀2019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 Atomy-艾多美-擠進台灣直銷世紀2019排名前五大💕
狂賀艾多美擠進
直銷世紀2019排名前五名
已經超越美安、賀寶芙等老牌公司了!
Atomy艾多美以絕對品質絕對價格
讓顧客成功的策略
已經成功收買消費者的心了
這波艾多美風大家一定要跟上~😊😊
5: 艾多美(44,140%)
艾多美應該是台灣直銷界有史以來實力最堅強、表現最優異的韓商了,2017年以25億的成績,首入前10大排行榜,2018年成長40%,業績來到35,名次從第10名上升到第6名。
2019,艾多美原先訂的目標是營業額再成長30%,朝前5大邁進,結果「不小心」超標,仍以40%的幅度取得增長,紮紮實實地做了44,如願進入前5大・很難想像,一家超過40億的公司,在台灣僅於高雄設立辦公室,以行政支援為主,至於招募新人和教育訓練,則是透過租借場地,舉辦一日研討會;據了解,目前每月有10幾場研討會,甚至遠征澎湖、金門。除了公辦研討會,直銷商也可以向公司申請成立教育中心,做為組織聚會和培訓的據點,目前全省有超過50個教育心。而最近因應疫情,艾多美暫停實體聚會,YouTube官方頻道接手,進行線上研討與直播課程,把會員從線下導到線上,繼續拼業績。
艾多美2019年最大的盛事要算是4月全新落成的韓 國公州總部「艾多美公園」(ATOMY PARK) ,有別於傳統,展現出全新實驗園地的空間規劃,期望營造「玩累了再工作吧」的新觀念。台灣艾多美則是持續經營國內外市場,招牌商品「艾多美蜂蜜飲」、「艾多美牙膏」、「艾多美牙刷」、「艾多美洗面乳」,以絕對品質、超乎想像的絕對價格持續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加上民生必需品的需求,「艾多美精油貼布」、「艾多美環保衛生紙」業績也有所成長。而台灣本地研發製造的優質商品「艾多美香烤海苔」、「艾多美精油貼布」、「艾多美好纖果乾」則在2019年拓展了外銷實績,透過全球艾多美平台,目前已出口至澳洲、俄羅斯、美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等國家。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Atomy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19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