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不只讓顧客感動 還讓顧客成功的 超一流企業
2019/10/22 21:59:49瀏覽352|回應0|推薦0
(艾多美-不只讓顧客感動-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不只讓顧客感動 還讓顧客成功的 超一流企業
2019 公司介紹

這間公司,從開始就建立堅定的原則並努力不懈地堅持這項原則,一同面對世界堅持原則,共同成長,無私的奉獻是一件讓人愉悅的事情,我們是艾多美。

艾多美至2009年成立以來不斷快速成長,從2010年在美國,到2018年已在海外13個國家設立分公司,2018年全球銷售額高達新臺幣375億,會員人數成功突破500萬名。

艾多美在短時間獲得如此驚人的發展,是什麼引領著艾多美不斷向前發展呢?

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是艾多美一直堅持的原則。
保養品、食品、生活用品、時尚、甚至家用電器等產品,都按照絕對品質、絕對價格這一項戰略進行生產。

為了實現絕對品質,艾多美使用最好的材料和技術,對品質進行全面管理,經由不斷降低材料費用以及不斷提高生產效率,以達成絕對價格的目標。

堅守原則之下,蜂蜜飲在韓國網路行銷業績中連續5年位居第一,凝萃換膚系列上市一年以來,銷售額突破30億臺幣,艾多美肌膚保養六件組一直都很受到消費者們的青睞。

遵守流通原則以消費者為中心的企業,堅持絕對品質、絕對價格的原則是艾多美的力量泉源。

艾多美從 2010年進軍美國,在東南亞、南美洲、大洋洲、俄羅斯等13個國家設立分公司,是一家有500萬會員的國際企業。

艾多美每年持續不斷的出口,2018年獲得了七千萬美元出口塔獎,2019年確定獲得1億美元出口塔獎。

另外,每年在世界各地舉辦1000次以上的研討會,艾多美正建立一個全球性的交流平台,不斷確立公司的可能性。

艾多美未來5年內將進軍越南以及世界最大的直銷市場中國,並將在印度、土耳其、英國和其他國家開設更多的分公司,成為一個真正全球化的流通樞紐。

進入市場9年以來,艾多美的銷售總額成長了64倍,目前仍不斷擴大市場規模 以利所有消費者都能使用艾多美產品。

此外,艾多美正在全球市場展開GSGS戰略,以便世界各地的人們,不論種族或國籍,都能夠接觸到艾多美的大眾精品。

艾多美夢想有一天,以消費者為導向的經濟生態系統能夠生根於世界各地。

艾多美不斷提高顧客滿意度,並力求顧客成功。

艾多美的成功教育系統包括公司直接主辦的成功學院和一日研討會,任何人都可以經由這個成功教育系統獲得成功。

此外,艾多美不推崇領袖們之間的競爭,而是建立了一個强大的齊心合力系統 讓所有經營者都能夠在這之中共同成長。

艾多美致力於支持所有商業夥伴,並創造共同成長的文化。

一項產品對應一間合作廠商,出貨同時以現金支付款項,並與合作公司共同管理,以提高品質管控,艾多美嚴格遵守以上這些原則,進而實現艾多美絕對品質絕對價格這一核心理念。

此外,艾多美還尋找缺乏資金或行銷管道的中小企業,為它們提供穩定的銷售平臺。

艾多美藉由分享,與世界溝通並展現我們的愛。

為了改善社會環境,艾多美公司員工以及艾多美經營者,都參與實踐分享的行動。

任何有需要的地方,艾多美都會把歡樂和幸福傳播過去。

一家忠於原則,創造流通新文化的公司。

一家獲得信任和支持,走向全球化的公司。

超越顧客的感動以及夢想著顧客成功的企業。

珍愛靈魂的企業!

我們是引以自豪的艾多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023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