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上弦月以及作品現況.....
2009/10/05 00:40:33瀏覽743|回應0|推薦50
我是一個喜歡閱讀推理小說的小小上班族,原本想學松本清張創作推理小說,沒想到寫到後來卻變成夢枕獏的小說風格。

雖然目前完成的兩部短篇小說的類型都是神怪系列,但是我從來不曾放棄要創作推理小說的夢想。

我自己創作的第一部推理小說已經完成約90%,希望這部小說未來能以書本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目前未完成的作品如下

1.關於最新的連載作品...交替。
這部短篇小說的主角趙翼,未來將會是我另一個系列的主角,至於其他細節還在構思中,所以就不多談了,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這部小說會在時間內連載完畢,不會發生中斷不連續的情形,章回跟字數長度應該會略多於不動探案一點點。

2.關於月牙探案
這部小說與休斯探案的劇情架構重疊的過於嚴重,我可能會用簡單的方式結束,
應該是不會更新了,請大家原諒。

3.新月探案
這部小說是上弦月的第一部推理小說,可惜仍未完成。
可能的話,我未來打算將它從新編排,重新塑造主支線,將架構不足的缺點俢好。
不過這是比較久的事了。

未來,如果順利的話,上弦月將會繼續嘗試連載一些原創的短篇小說,不動跟休斯或許有機會能夠在跟大家見面。

總之,再次謝謝大家對上弦月的支持,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335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