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12(第一案結束)
2008/08/15 03:35:43瀏覽559|回應1|推薦32

website counter  

[月牙,可以現身了嗎?]

[.........]一隻全身黑色,額頭上有個彎月標誌的貓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來,

姿態優雅,慢慢的走向休斯.

[這個是....]藤田問著休斯.

[我是月牙.]黑貓坐在地上,很自然的回答著桑田.

[什麼!貓還說話!]

[藤田兄,這位可是我4課同事不動的守護式者,月牙.]

[不動兄還在白虎師本部嗎?]休斯問著黑貓.

[他的案件已經結束,準備明早趕過來北海道支援你.]

[那你怎沒跟他在一起.]

[不動怕你會出事,叫我先過來支援你.]

[!反正你們式者是比較沒有空間因素限制的.]

[~那還用說!]

[不動說如果你這邊的事件結束,就讓我放一天假,那我要先告辭囉~]

[月牙,謝謝你的守護.]

[別客氣!~]

黑貓往窗外一跳,消失在與他顏色相同的黑夜之中.


後記....

天亮後沒多久,桑田就醒來了.據他自己的描述,開完槍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而休斯跟大西連長說完整個案情以及對桑田的處置方式後,就坐著藤田的車

準備前往機場與不動會合,一起返回總部.


[老弟啊~你怎麼會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啊?]藤田在車上好奇的問著休斯.

[藤田兄知道剛宗嗎?]

[剛宗?好像跟猛宗並稱為陰陽道2大分支.不過其他我就不是很清楚........]

[其實我剛宗本家的人...當初也是因為在一次的案件中剛好有幫到

4課課長的忙.課長就這樣把我轉調過來這邊了.]

[~那隻貓是..]

[那是不動他家的守護式者,我自己本來也有2.不過因為實在太會吃了,暫時把

他們寄放在宗主那邊.]

[....是這樣啊...]

[!車子停這邊就可以了.我看到不動了.]

[藤田兄~這次任務真是謝謝您的照顧了.]

[哪裡~不過老弟你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啊.下次來北海道要記得找我喔!]

[當然!]

隨著飛機的起飛,就這樣,休斯完成了在4課的第一個案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整個文章的佈局、、、
2008/08/15 19:06
上弦月兄:整個文章的佈局起伏,中間有懸疑、猜疑、恐怖,結尾卻是不流血,且有警世之意。真的好。

上弦月(samwi) 於 2008-08-16 01:10 回覆:

謝謝雪謙兄的指教~

上弦月會努力的.

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