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7/12
2008/08/05 00:42:36瀏覽517|回應1|推薦26
website counter  

時間:第二夜


[我泡的咖啡好喝嗎?]

[好喝!不過怎麼有酒味啊.]野原對咖啡的知識其實不高,藍山咖啡跟三合一

即溶咖啡的味道他也分不出來,所以請他喝用浸濾法泡好的咖啡其實有點浪費.

[這是愛爾蘭咖啡的做法,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再用火燃燒掉多餘酒精可以增加香味.喝了它除了有咖啡原本集中精神的功效外,還有取暖跟鎮定心神的效.英軍跟法軍的士兵在寒地執行衛勤任務時都會喝個幾杯.]




對咖啡頗有研究的醫官一邊喝著他泡好的咖啡,一邊對著野原說.

[醫官啊~你怎麼還有閒情逸致泡咖啡啊,如果真有女鬼出現,你不怕啊.]

[其實我並不是不怕,只是長這麼大我還真的沒見過鬼,人總有好奇心吧.]

[再說~我不喝咖啡,不然要躺在床上,一邊哭一邊說鬼啊~你不要來找我喲.]

野原與醫官兩個人晚上就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聊天說笑的融洽氛圍中度過.

醫官的幽默風趣,以及咖啡的香醇讓野原漸漸忘了昨晚發生的事,,應該說他

根本就認為昨天的事只是因為自己太累了而做的一場惡夢.

 

[......]醫院的時鐘準時在2點的時候低沉的敲了2,在空無一人

的醫院大廳裡鐘聲顯的特別大聲,甚至有點陰森恐怖.

與醫官聊的正愉快的野原聽到鐘聲後,有種熟悉又不安的感覺襲擊而來.

 

[你怎麼了?]

[........好像要來了.]野原牙齒颤抖的說著.

[?你不是剛剛才說那只是你的夢嗎?]

[可是,昨晚我好像也是隱約聽到2聲鐘聲後,.....]

[桑田~桑田~.....]一陣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入野原跟醫官所在的病房.

[!昨晚發生的事是真的!那女鬼真的要來找桑田了!]

臉色發白的野原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棉被蓋住自己,口裡不停的念著佛號.

[認識你這麼久,我還不知道你這麼沒膽,那聲音我看是別單位的女士官裝

鬼來嚇你的.]

[你是誰?你找...]醫官對著窗外喊著.

[桑田~...]

醫官朝著窗戶外面看去,隱約看見一個像是女生的形體漂浮在空中喊著桑田

的名字.

[..........]

等到醫官比較仔細看了女生的容顏後,連話都講不下去了....那是一張經過猛烈撞擊的的臉..整個五官感覺就不像是人的臉.對內科的醫官來說,是沒有見過的恐怖景象,....肯定不是活人的臉.


[桑田~桑田....]女鬼在窗外徘徊,想進來卻又無法進來.

[....你開門讓我進來好嗎?]女鬼指著醫官說著.

[...不要...]醫官一邊向後退,一邊說著.....

[我告訴你,今天你不讓我進來,等到明天我可以帶走桑田後,你就是下一個.]

[開門!]女鬼的頭髮往上豎立,眼睛透出令人害怕的青光直視著醫官.

[開門!]女鬼對醫官下達著不能違抗的命令.


只見醫官衝到沒人睡的病床,學著野原拿起棉蓋蓋住自己,哭著哀求說

[鬼啊~你不要來找我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緊張刺激
2008/08/05 19:07
上弦月兄:愈來愈精彩了,期待第八集,咖啡加威士忌,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