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去美國遊學半年
2017/02/23 15:22:26瀏覽2059|回應2|推薦0

Q: 你好, 由於我長期在大陸上班,所以只能透過e-mail來諮詢 我想在7月份左右去美國遊學半年 主要的目的是學習英文 地點是美國 希望住宿舍/寄宿家庭也可以 越經濟越好 請問,半年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此費用包含的項目爲何? 謝謝!

A: 好 先謝謝妳參觀我們的網站並來信 我們很樂意幫忙妳喔!!
我們長期的確也服務很多在大陸工作的台商 & 大家也是靠 email 來來去去詢問的, 這幾年多了微信, 也有人用微信聊的

先回答妳申請美國課程有關簽證的事喔!!

美國政府針對三個月以上就讀的學生要求辦理 F1學生簽證 & 且此簽證必須回母國辦理, 所以你需要回台灣的AIT 面試學簽呢!
美國學校申請和學簽的作業, 若順順利利作業, 不要妳趕我趕的, 約莫從申請到出發要三個月的時間 => 所以 7 月出發最慢四月一定要決定學校和進行申請
這樣才有足夠時間作業簽證等相關事宜
美國學生簽證的費用約莫台幣$1.2萬 (包含: 美國政府線上收費 SEVIS fee=USD200)


美國遊學的概況是:
目前以遊學費用來說是比起其他國家來的高, 但台灣人多半很鍾情美國, 所以即便費用上是高了一些, 但大家還是絡繹不絕的 呵呵
硬要說: 遊學費用相對便宜又發展得很適合女生前往 (凡事都是比較來的) 是美西 例如: 舊金山 聖地牙哥, 但 LA 是相對貴喔!! 西雅圖又多雨
所以長期以來, 我發現女生去美西, 都是選擇舊金山 聖地牙哥為多, 除了費用因素, 就是相對有發展
總不好推薦你去費用低, 但沒有什麼發展的城市, 這樣也不妥!! 畢竟出去 & 還是想要走走看看, 且住宿到學校上課都要方便的城市才是 long term

美國住宿上來說肯定要住學校宿舍啦!! 因為寄宿家庭普遍滿意度差且遠+你得適應別人的家和生活習慣 多半上班族都不是很願意
但美國學生宿舍都是二人一房喔!! 單人房貴得嚇人我也不推薦

那麼我就先介紹美西舊金山二所學校和聖地牙哥一所學校給你評估 你看費用上是否合適?可好?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92893622

 回應文章

Kelly
2018/05/20 15:53

莎姊,我有類似的需求,可否也提供一份參考資料給我呢?謝謝

br10112000@yahoo.com.tw

(br10112000@yahoo.com.tw)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8-06-04 14:17 回覆:
Hi Kelly 不好意思喔!! 現在才看到留言 同一天有另一位 Kelly 倒是寫了封信到 sabrina@studynews.com.tw 不知是否是同一位 Kelly 呢!! 希望是 :) 因為我已經回覆那位 Kelly 了 我等等回覆妳喔!! 感恩

Robert
2017/05/22 22:43
請問我也有類似的需求,剛好設定的目標就是美西又不會太落後的地區,是否也方便一併給我詳細的參考資料呢?謝謝(robert_lin@hch199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