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姐,我想去美國華人少的地方,還有美國遊學費用是多少?
2016/02/26 18:43:41瀏覽1259|回應0|推薦8

學生問 :莎姐姐 我打算前往美國就讀語言學校,預計今年就出發+打算停留一年,以華人少的地方為優先考量,還有美國遊學的費用是多少?幫我分析一下美國遊學還有怎樣選語言學校,好嗎?謝謝

莎姐姐回答:你好!我是遊學情報的莎姐姐,謝謝你參觀我們遊學情報的網站和來信 


先讓我大環境介紹一下 :

以學生比例來說: 美國是目前唯一開放中國大陸學生簽證的西方國家, 所以我是可以介紹你台灣人去的比較少的美國城市, 但是中國人倒是到處都看的見喔!!
當然我也會盡量找中國學生少一點的城市給你



以費用上來說:
美國遊學費用是目前西方遊學國家中費用算是第一貴的(對 & 比英國相對貴一些) & 我也會盡量從眾多城市裏去找出 "生活便捷但物價指數不要太高的城市" 給你參考.例如: 聖地牙哥 & 不知你是否可以接受?



若希望壓低預算, 不知你是否會願意考慮加拿大遊學? 因為加拿大是很類似美國的 fu  但是又不若美國費用那麼高



若方便 & 是否可以請你回覆一下我 你的想法?! 我才好往下介紹 哈哈哈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80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