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只有國中英文程度,要不在台灣先補習?,再出國進修?
2015/05/13 13:56:45瀏覽1451|回應0|推薦5
遊學 Q&A : 莎姐!我只有國中英文程度,要不在台灣先補雅思,再出國進修?

問 : Hi 莎姐姐
最近想要先去補習班上雅思課程半年,等到一個程度再出國直接上想上的專業課程, 因為專業課程有雅思 分數上的限制,而不是再去上語言學校
因去做過加拿大學校英文線上基本測驗, 才發現英文留在國中階段, 害怕出國留學已是一個陌生環境,加上在語言問題會變成我的壓力, 所以決定先去加強自己,莎姐姐您覺得這樣安排好嗎?
這樣的問題很多人問喔!看來大家想的都很像
我接觸的客人中, 其實有蠻多人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 就是先去台灣的補習班補習 & 再出去進修, 感覺好像會學的比較好! 我必須說: 只要有心學習 + 用盡辦法, 這當然也是不錯, 畢竟在台灣妳有地方住 + 生活花費不會那麼高  =>的確是省錢的學習方法之一
但這個前提: 可能要你是學生 或 你仍待業中 或 你仍有工作但決心和毅力都很強!! &  我覺得進步度比較看的到


莎姐姐自己接觸過的上班族客人, 真的是把大多數的時間貢獻給工作了!! 坦白說, 補習班是去報名了, 但常常會因為加班不得不翹課 ~~~~ 日子久了 & 課上的零零落落的......最後也是做保留課程的動作  & 自然英文也學不好了


其次: 在英文程度還沒有很紮實之前, 我都不建議你們去補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因為底子不夠好的狀況下, 上不了雅思班的! 我的意思是: 無法真實消化下你所學習的!!! 就算經過補習班的考試 & 他們也讓你上這種課程 , 講白了點, 就是以營利為目的了


你試著想想: 若你有老外朋友, 他想學習中文, 在他還不會中文的情況下, 你會建議他去上 "任何中文學術性考試檢定課程" 嗎? 應該是不會吧?
這樣類比....你就懂我的意思了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2308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