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姐,馬爾他學英文 或 菲律賓學英文,可好?
2015/04/16 13:28:14瀏覽3940|回應0|推薦4
貼一下,近日與客人的 遊學 Q&A ,看來不管有沒有遊學費用上的壓力,大家的煩惱都是一樣的,所以分享一下 :)
Q: 莎姐,我計畫明年要出國短期遊學。但是就像你說的在眾多國家及學校之間真的不曉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想要在英國學校中接受最完整及最標準的學習,但又礙於經費有限;也不想去加拿大等,華人居多的國家..
想了很久,本來想說去馬爾他,聽說費用便宜又風景優美。但聽了回國學生的分享,由於當地人日常並不會全英語溝通,所以如果想在全英語環境中其實是有點困難的。加上當地會有一定的口音,雖然你也說了口音並非不好,要學習習慣,但還是想在有限的經費中到最道地的環境學習,所以想說冒昧的寫個信詢問一下你的意見好了
莎姐姐回覆 : 
你聽起來應該是有去詢問過其他遊學代辦,或者是朋友間有人出去過 & 問過相關遊學經驗分享

我這樣說好了! 若你的外國朋友要學中文, 你會鼓勵他去香港 或是 韓國學中文嗎?就像現在坊間有代辦推薦去 "馬爾他學英文(=韓國學中文)" 或是 "菲律賓學英文(=香港學中文)"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 fu?!

所以沒有錯,
要自自然然學好英文,就找母語是英文的國家啊!!! 因為大環境就是很自然的練習場地 & 只要你願意

經費有限 + 又不要華人多 => 紐西蘭是個好選擇 + 多少可以貼補自己一下, 因為:

紐西蘭政府: 的確也是從 2014 開始正式允許入境長短期學生(課程超過 14 周者),都可半工半讀 (每周合法 20 小時打工)


若仍想再問問就打通電話 02-2711-4961 進來囉 ~ 或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2227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