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厲害剝蝦術
2018/04/13 21:33:26瀏覽1052|回應1|推薦36

今年休假去餐廳吃飯,難得有動手想剝蝦子的欲望。之前在家,都是媽媽已經剝好的,出去外面是男友的服務時間。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服務一下男友,免得他一直懶胖胖懶胖胖的叫個不停。

正當我剝完一盤之後,覺得成究滿檔時,想說還可以繼續剝下一盤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對面一個超厲害的女生,已經剝完一整大盤,而且還擺好盤(如下圖)。

簡直讓人崩潰呀!這簡直是專業級的吧。完全澆息自己動手剝的欲望,看來以後剝假的工作,還是交給男朋友去做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111497455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00:19

哇~

那一盤~也太強了!!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8-05-15 08:29 回覆:
是呀,而且擺的很整齊。
讓同樣身為女生的我汗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