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不要移民去火星
2014/01/15 15:11:01瀏覽746|回應0|推薦3

要做先驅必定是偉大的人,我不是!

無法放棄地球的食物,以為去啥都沒有的星球能變出美食──變出來的話,要實況轉播給我看,這樣才相信寸草不生的地方,也有奇蹟。

無法放棄看帥哥美女的權利,去沒有人煙的地方寂寞得緊,萬一沒有看順眼聊得來的可以講講話,很可悲。

無法失去有網路的日子,整天徘徊在任何都有可能的區域,比發呆看著漫天黃沙的泥地更有趣。

即使有外星人,也提不起興致玩讀心術,沒有外星人的地方,地球人去了,也沒有新朋友可以發現驚喜。

無法發瘋地想著親人朋友卻不能見面-然後想著自己在這作啥?

未來不能預知,也不能拿來亂賭-賭孤獨會讓人生提前過完該有的燦爛?還是孤獨會讓人生從此缺乏想像?

不願望著遙遠的地球妄想王子搭航空母艦來搭救-還是騎馬的王子比較帥。

不想年老在沒夢可作,沒可愛大自然相伴的地方養老。

需要珍貴的空氣發現自己存在,不需要太空虛的地方,想著一陣微風拂來,暖暖冬陽下一個自由擺動的靈魂──無法呼吸,太離群索居。


PS: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007002002&aid=1057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