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到CALI,哥倫比亞
2020/08/13 14:47:07瀏覽856|回應0|推薦20

哥倫比亞Cali城市是哥倫比亞三大城之一。據說也是治安比較不好的工業城

 

從西班牙轉,搭的是Iberia航空,服務跟餐點都不錯

 

四年前第一次造訪Cali ,行李到的時候輪子就少一顆。我沒發現,只覺得新買的行李箱怎麼那麼難拖還是一個旅客叫住我, 指著掉在地上的輪子...先生先生你的輪子掉了一顆不見,第二顆也掉了好糗

 

晚上班機到客戶安排司機機場接我,結果我的老天鵝的天才司機載錯飯店, 所以飯店又叫了車把我送到另一家飯店...簡單的說: 就是相關連鎖飯店,名稱差不多就搞混了,就是:從五星飯店掉到沒有星的...打個比方說.:跟周星馳電影零零漆那個同樣叫麗晶,後面接的是大飯店跟賓館還是有很大差別但沒住那麼差,還是商務型旅館乾淨整潔,服務也是很好的是一般當地商務客居住...住的也很舒服…..後來大老闆覺得對我的安排不夠周到,所以要離開前特定又帶我回去走錯飯店的那家五星級飯店…..用餐….(當然不是換飯店囉)

 

入住後折騰了半天還沒吃晚餐,畢竟在哥倫比亞,還是別亂跑, 但也沒得跑,就在飯店對面當地very local ...的小酒吧用餐..

 

 

(翻找舊資料,找到了酒吧照片)

小酒吧餐廳,戶外擺幾個桌子,播放著熱情的拉丁音樂...幾桌客戶,有些人隨著音樂搖擺.櫃台用個類似銀行出納加上鐵條框住沒有鑰匙開門也進不去我急著用手機聯絡客戶通知安全抵達。因為坐戶外,卻沒發現已經被盯上,有個人正站在我背後準備對我下手

 

為何我會發現,原來餐廳有請水腳A,水腳B....不是啦 餐廳有請圍事的保鑣,那位疑似歹徒接近我時, 已經有兩位保鑣把他攔下趕走,當時那位仁兄已經站在我背後不到兩步之遙

 

想想真可怕,身上兩支手機總值不到10,000台幣現金只帶了少許不到100美元外出用餐若非保鑣機靈,可能輕則頭上已經腫了個包,重則頭上開了個花小命不保⋯⋯若真搶奪我的身上現金跟手機,應該歹徒也會衰一陣子暗罵:真倒霉,搶到個窮鬼⋯⋯

 

後來也忘了這事,只是當時著實嚇了身冷汗現在整理這些照片才會想起當天那狀況隔天我也沒跟客戶提到這事,返台也沒跟任何人提過差點被搶的事⋯⋯應該早該吃銀寶善存了吧⋯⋯

 

當天晚餐吃什麼不記得了,依稀記得就趕快塞些東西入肚早早回房間...安全點

 

(後來找照片找到照片才記得…吃的也不多,有點血腥瑪莉壓壓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4853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