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廉價Bali團(三),印尼 我的熱情,啊!好像一把火,啊!
2005/12/23 01:48:56瀏覽2369|回應4|推薦21

當然啦到巴里島這個浪漫的小島,落單的我不免孤獨了些.所以每次在車上我都選擇離群而席,坐在車子的最後面.不過到也有更多的機會看到這團每對情侶的百態.所以五天下來,據我所觀察給分最高,熱情指數最高的情侶當屬坐在我前面的那對老阿伯老阿媽的組合,也就是第一晚上到處問人團費多少的那個老阿伯. 

在車上大部分的時間,阿伯都把頭靠在阿媽的頭上或倚在她的肩上竊竊私語.可能因為重聽亦或阿伯實在是老當益壯,縱使我離他們一排的位置,我還是偶而可以聽到阿伯跟阿媽的"卿卿細語"…有時阿伯還會想跟他"耳鬢廝磨"一番,阿媽有時會不太好意思推他一把. 

據我觀察他們不是夫妻,應該還是情侶,阿伯該是有錢人,有時也會跟阿媽賠罪說他過去太荒唐,花了許多錢在"某"個女人身上.阿媽算是端莊賢淑,總是靜靜的聽阿伯的懺悔或情話,有時也稍微數落他過去的錯. 

不過看他們如此的恩愛,我是非常羨慕.每個人都有追求真愛的權力,也該像他們一樣落落大方的表現出來.

不過這個阿伯也不是很好應付的客人!總之當出去玩或逛景點時,他總是不玩或嫌東嫌西或甚就待在車上;吃飯時也是嫌這個菜太鹹這個菜不好吃等等.五天下來沒看他買東西,只有最後一天回程的機上,他掏出藏在衣服裡面的一疊美金要跟空服員買洋酒,不過可惜的是他的美金不曉得怎麼藏的,有幾張浸到水後再烘乾.空服員因為有瑕疵而拒收他的美金,他為此又在機上小發了一頓脾氣. 

不過廉價團也沒那麼差,至少他們也提供不錯的餐點,有一餐還有龍蝦可吃.另外還有泛舟可玩,還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團員,所以也算不虛此行啦!尤其是這安排的泛舟行程真的又有趣又好玩,光玩這趟就覺得不虛此行.不過,因為是促銷團,團員被載到景點買東西時或車上賣魷魚乾小零嘴時,當然價格就比較貴囉!羊毛總是出在羊身上,不能從團費賺,只好從其他方面下手囉! 

所以說,若要參加廉價的旅行團,或許多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參加會比較有趣.還有,不要看到什麼都買,真的喜歡再買.也不要鐵公雞都不買當地導遊推銷的東西,可以跟他換些錢或買些他推銷但價位不高的東西讓他賺點蠅頭小利,相對的他也會回報在整個行程的服務品質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32148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黃貓的性情
2005/12/26 09:20
還真的很像小蘭子家以前養的那隻虎斑貓。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搗蛋了
2005/12/25 17:35

老黃貓留長髮, 又戴黑眼鏡.............

坐在巴士後座...................

會把阿公阿婆嚇壞..................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冤枉阿 大人
2005/12/24 10:46

冤旺阿 捏捏大人

只是老黃貓生性不喜與人爭 總是像貓一樣喜歡躲在角落 車後面很空我就往車後塞 那知前座熱情的情侶檔...

寫出來到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羨慕 希望老黃貓七老八十的時候旁邊還是有個伴可以一起旅行

不過現在都沒有了 還等到七老八十 想起那英的歌 歌詞唱道"讓我心酸啦~~~~~~~"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5/12/23 19:53

你又坐在後座偷看情侶????

這老阿公參加旅行團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當然對吃的玩的沒興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