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系考前的寧靜
2008/08/02 17:53:33瀏覽418|回應3|推薦6

        轉系考面試名單出來了!

        護理系,十取二。其中有四名跟我同科系,我......開始害怕了。

        之前的室友跟我說,她報名的時候,看到交出去的備審資料很制式化,所以我的勝算很高,可以引起教授的注意,但是我,不一定會得到教授的青睞。

        這幾天,MSN、無名,開始有一陣平靜,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我們是一間間各家庭建築出來的房子,凝結著自己與建築工的期許,將在這個考驗測試勞固度和舒適度。因為將來,我們要將病患接到自己的房屋裡休憩,一個心靈的短暫寄宿家庭。

        如果,在這個階段還想著要怎樣打敗對手,我想,這並不會在風雨中存留下來。

        這樣說好了,醫院的生老病死化為春雨、秋風、夏颱、冬霜的考驗;教授是知名的一流旅遊評論家;病友,在外旅行的旅人;而我,是一間等著被注意的民宿。經由旅評家多年的專業經驗去探勘這一間間未被注意的民宿,是否可以歷經這些考驗,讓旅客有一個可以良好環境的民宿短暫停留。

        如果只想著怎樣讓對手相較遜色,不如拿出獨具的特色,即使在外旅行,也有回家的溫馨;即使面對的是民宿的經營者,也有親人般的溫情;即使受到外面的惡劣天氣影響,也可以在這裡有最安全的避風港。

        畢竟,轉系考是一個考試、一個競爭,還是要和對手相較長短,我能給的,沒有歐洲洛可可美麗的宮廷,卻有一個中國風味,充滿人情溫暖的三合院。

====================================================================

唉~這樣自欺欺人好像沒有讓我比較不緊張ㄟ>"<

就只有這個機會

拼了!

加油~笨鰻魚~!

(請大家~也給我 加油,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100831

 回應文章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啊
2008/08/06 22:36
今天的面試順利嗎?一切結束後就抱平常心看待吧

書虫俱樂部誠摯的邀請您,讓我們一起分享讀書的心得吧。

市民守則:半年至少留言一次,一年至少發表一篇心得。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8-06 23:31 回覆:

感覺不怎麼好......

我姑姑要我平常心

如果沒上,也許是因為我不適合這個工作吧^^

等下星期三結果公佈囉

是好~是壞

我都會來報告ㄉ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8/06 00:09

放鬆心情

加油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8-06 00:21 回覆:

謝謝~!

再過八個小時...我就要立身在戰場之中了~

再增戰鬥力~1000分^^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G頭鰻女孩
2008/08/04 23:41

想必此刻正在奮戰中。來,萬能的天神,請賜給G頭鰻女孩神奇的力量,完成捍衛地球,維護世界和平的使命‧‧‧

哦,抱歉,不用這麼大力,只要擊敗八個參賽者,順利轉系成功就好了。


~~~~~~~~~~~~~~~~~~~~~~~~~~~~~~~~~~~~~~~~~~~~~~~~~~~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8-05 02:09 回覆:

謝謝!

收到您真誠的祝福~!

Get Power~戰鬥力上增1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