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咻~嘿咻~跳有氧
2008/04/01 21:41:52瀏覽343|回應0|推薦6

        今天體重控制班要上有氧舞蹈,我遲到了一下下,大家已經開始了,東西放好簽完名,我也開始跳。

        因為不是在專屬的教室,所以沒有大鏡子可以看動作,其實很多動作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有樣學樣,亂跳一番。可是沒多久,我也滿額頭汗~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會不會我很累跟不上別人,其實,也還好,並不會太累,可是我是滿身汗,但是不會因為太累跟不上別人的節奏,拍子也掌握的還可以,開心^^~這樣我又更有信心囉~ㄎㄎ,至少不會差別人太多ㄚ~

        我這次要好好保握機會~讓我的BMI值回復正常~而且減最多有2000元獎金ㄟ~雖然有人更努力,可是我也不能太差的拉~加油

        期待下次的有氧舞蹈課喔~我喜歡拳擊有氧~超有POWER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4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