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節-台北凱撒
2021/03/08 22:52:32瀏覽655|回應0|推薦20

買了餐券,38節來慶祝一下吧!

食物與原先想的差不多,口味都還不錯。場地蠻寬闊的,進門左邊為甜點和日式料理區;右手邊進去則是熱食、生菜和飲料等。

生魚片只拿了鮭魚,鮭魚肚新鮮好吃!

牛肉湯則是自己夾生牛肉再以熱湯沖泡,佐以蔥、薑和芹菜,蠻好的!

西瓜汁好喝!

生菜部分,栗子地瓜很好吃唷!

蒸魚味道不錯,只是魚鱗沒刮乾淨又有小魚刺,吃起來不是很方便(小心魚刺和魚鱗)!!

三人共享蝦子一盤。蝦子新鮮肉質有彈性!

甜點部分(種類很多,拿了這幾樣甜甜嘴):法式軟糖對我而言很甜,其他還好!

餐飲部分整體而言是好的。但服務人員的素質比一般飯店稍嫌不足。尤其是甜點須由服務人員夾取,小姐顯得不是很耐煩,缺乏服務熱忱是看得出來的!

其次收費的小姐也差不多,在回答問題方面,顯得不耐煩,是因為生意太好嗎?吃過很多飯店的自助餐,這2位小姐應該是表現最突出的。態度不尋常的-差!

這讓我很訝異,總以台灣服務業的高素質為榮,但這2位讓人失望。

很少寫食記,今天特別想把經驗寫出來,明明可以很高分的,卻被服務態度拉下一半分數,可惜!

2021.03.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