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丟鞋運動將列奧運項目
2013/09/28 12:56:46瀏覽2178|回應4|推薦40

(便當社訊)民眾在大埔案中向苗栗縣長劉政鴻丟鞋子;馬總統去雲林科技大學參訪受到民眾砸鞋侍候;原本支持馬總統的藝人郭美珠也丟鞋子向馬總統嗆聲…….

有鑒於丟鞋運動已在民間蔚為風氣,體育主管單位已開始著手規劃,將此項運動列為國內正式比賽項目之一。

丟鞋運動將比照藍球、足球、網球、羽球、馬球甚至美式足球等方式改良而成,對陣雙方將鞋投入對方領域即算達陣,以投入鞋數最多者獲勝;對方捕手則可用一切手段攔截之。籃板亦可張貼各種人物芻像,以供雙方選手砸擲。

民眾聞訊甚為欣奮,終於有一公開管道向自己不滿之主管、上司、仇敵投擲臭鞋,用以洩忿,預計此項運動將於短期內風起雲湧,不及半年即可普及台灣各個角落。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733549

 回應文章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9 00:47
三十多年前美國洛杉磯發生好幾起高速公路搶道駕駛人槍擊事件,又正遇上冬季奧運會蘇聯滑雪射擊運動員連得多枚金牌,NBC電視網晚間開口秀節目主持人以此為題材講了個笑話酸洛杉磯人,他說美國奧委會應把高速公路開車射擊列為正式運動項目加入奧運會,派洛杉磯選手參賽,美國必能囊括全部獎牌。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7:44
那製鞋業就發了  這不知該記給誰的功勞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29 16:55 回覆:
我想去夜市擺地攤賣鞋子,穩賺。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6:06

江霞是郭美珠學習的對象!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28 16:19 回覆:
以前就很叛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6:04
郭美珠那時候支持過馬英九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28 16:21 回覆:
最早買過馬市長的領帶,因白冰冰而反目刪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