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愛侶怎會變成恐怖情人?
2016/10/23 22:19:31瀏覽1129|回應8|推薦18

實在不敢相信,當初溫柔體貼的男友,居然會180度轉變,變成恐怖情人!

去年12月,一對情侶在網路上認識,兩人都喜歡養寵物、有共同話題,於是同居在女方八里的租屋處,沒想才過2個月,男方就動手打人。

被訪問時,女方說:「正常的時候就是溫柔體貼,呵護備至,去哪裡都一定要牽著你的手啊。」

那為什麼會翻臉呢?原因是對金錢的認知不同,遭施暴女子說:「花費啊、或是出國旅遊花費,都是由男方幫我支付的,我覺得這樣才是一種疼愛我的方式,他就覺得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這就是問題所在,戀愛中的男女,如果真的男歡女愛,其實花費應不是很大的問題,女方認為男女交往就一定是男方付錢、這才是愛她的保證;問題是,誰擔保愛情不會變質?當一方變了心,另結新歡,將男方一腳踹開,你叫那男的情何以堪?

很多時候不能只怪一方,男方遭到女方移情別戀,賠了夫人又折兵,你想他會甘心嗎?很多不幸的事件就是這樣發生的。

愛情,不是建築在金錢上,真正的愛,是不會貪圖對方的金錢,就算對方是個窮小子,他死心踏地愛妳,又為什麼不行呢?他愛妳,不願妳跟他過苦日子,自會奮發向上,妳怎知哪一天他不會飛黃騰達?

當然,這只是笨男人的癡心妄想,一般女孩子只圖近利而無視遠攻,挑伴侶一定要拿尺來衡量,拿秤來秤斤論兩,我告訴妳,這不叫愛情,這叫買賣,很俗氣的買賣!我最鄙視這種作為。

我不是大男人,但我習慣為女方付帳,一起出遊麼,計較什麼花費?但很多女人不這麼想,盡量利用男人,當無法滿足她的時候,情變就此發生,屢試不爽,你說,這又能怪誰呢?愛情,還是別太現實得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78839440

 回應文章

偶覺得
2016/10/24 20:00

Sorry!樓下疏漏一個字:

有問題的人不應該讓他們擁有生育「權」。

以後生小孩,應該要受過嚴格考核檢視才行。

問題男女,生出問題子女,造成社會問題多多,浪費社會成本,造成人間禍害。

要這樣篩檢,能生小孩的,及能被生出來的人,都會很看重自己的存在,矢志好好做人,利益社會及人類。


偶覺得
2016/10/24 19:48

1樓寫的那些子女,擁有問題人生,表示他們都是被心理有問題的人傷害對待下的受害者。

所以「可惡之人,必隱可憐之處」。

所以這一家人其實都很可憐。受惡業糾纏。

人間這樣的不幸問題應該要少些。

有問題的人不應該讓他們擁有生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4 11:32
一樓跟五樓的回應太有趣了大笑

啥人都有
下賤女人不少 下賤男人更多
2016/10/24 10:51

下賤女人不少 下賤男人更多。

下賤女人多數是她們的媽媽下賤 有遺傳形成和家教造成

下賤男人多半是他爸爸流氓下賤 和他的下體下賤 割掉馬上醫治了下賤。

一個下賤女人和他的男友們同居 就像野猫一樣 今天和他 明天和另外一個男人 她的洞洞真他媽的毒 毒水直流。下賤男人更多,再多的女逼毒水也要。真他媽的下賤。

一個下賤男人爲了和小三在一起 搞離婚不成 毒死妻子 打死女兒 就是爲了小三的毒逼洞洞

男人比女人還要下賤 下賤的打死自己的親生女兒。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4 10:26
愛狗是真心的,愛人嘛....是真有心的。

貝果
2016/10/24 09:15
有些還叫男人匯款買房產買地超濺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6-10-24 23:31 回覆:
最不厚道的莫過於此。

壞男女沒有好下場的
一個家庭
2016/10/23 23:27

一個家庭有四個孩子 一個兒子兩個女兒 因爲父母都够缺德厲害欺負他人 兒女個個不是好人。

大兒子酗酒打老婆 搞小三,老婆帶著兩歲的兒子離婚 這個混蛋男人一分銭不養育兒子,最後這個男人被小三拋弃 怒殺小三進了監獄。

大女兒是女無耻流氓 有了老公了還和表姐夫通奸,和前男友通奸 被老公抓到趕走。

小女兒吸毒販毒 到中國販毒被抓 放回來不久 毒癮發作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