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有權的男人都幹啥事?
2021/03/09 23:56:13瀏覽2991|回應6|推薦55

王定宇被爆與小17歲的同黨女發言人同居,初聞消息,我不驚反喜,咱老男人還真有身價!

是不是真的「飽暖思淫慾」?鬧新聞的都是一些老傢伙、一些政壇上響叮噹的人物,譬如王世堅「選民服務」的對象小他23歲,由於被抓兩次都是同一個人,反而被人稱道是「堅貞一世情」,行情不降反升。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仍然有助理、紅顏、小三、小四倒貼他;

丁允恭把辦公桌當八爪椅,蔡總統用這種人當發言人,妳不擔心,我還替妳擔心呢!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與助理蔡宜芳傳不倫戀,兩人差距21歲;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拍到與副主任5天2度進出摩鐵,每次一待就是3小時,去幹嘛?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控與女部屬車震,結果被女子丈夫活逮。

最經典的莫過於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爆與小他30多歲的助理共赴摩鐵,所持的理由是「肚子痛」,噗哧~~~小30歲耶!

看到沒有?男人啊,有了錢、有了權,小弟弟,不!那根爛蠶的所有權就不是他老婆專屬的了,年齡也不是問題了、身高也不是距離了、體重更不是壓力,這些人的魅力到底在哪?我不知道,誰能告訴我?

圖文:李旼

唉~~~這種事只有史屁伯做得出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737788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1 13:36

3樓 回王爺

馬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14:36
以前那個雪妹妹是長大了就不來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10 19:00 回覆:
你老兄也很久沒來了,也變大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3/10 13:16

歹政客無非權錢色

歹女人無非色錢權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10 18:56 回覆:
[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不是我說的,孔子說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12:45
幹天下男人都幹的事。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10 18:57 回覆:
幹嘛?

4a3c6572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09:22
ㄈㄈ尺」認為罵他們崇洋的男人都是因為忌妒洋男人,所以貝勒爺版主不要太忌妒有錢有權的男人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07:07

原來男人有錢(權)就變壞是真的OMG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10 18:58 回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