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戲的不如看戲的
2020/12/27 15:34:01瀏覽3660|回應7|推薦59

我喜歡看電影,在家陪老福晉的時間多了,看電影的機會自然也跟著增多,加上又裝了個機上盒,更是天天沉浸在電影片裡。

我也是搞第八藝術的,以前看電影根本是蘇三起解,一件苦差,因為注意力全集中在鏡頭、燈光、音效、剪輯上面,內容是啥莫宰羊!

國片我不看,我把它視為幼稚園小班;韓劇是中班,這還是現代式,20年前我去參觀韓國SBS電視台,起碼落後台視10年,現在人家超越咱們,不過還是幼稚園程度;陸劇是大班,那是沾了製作費高的光,連續劇前面10集還湊和,後面的全是鬼扯蛋。那不是藝術,是宣傳,好好一個聖誕節,他們把聖誕節的元素全部馬賽克了,仇美、禁教到這種程度,台灣現在也差不多,好好一家電視台人間蒸發。

印度片我不看,黑人演的我不看、演員不漂亮、導演不大牌的我都跳掉;法國片、歐洲片比較前衛(我是指性愛鏡頭);我最常看的還是好萊塢,他們的編導手法台灣一輩子也趕不上。

看電影是殺時間、浪費生命?錯!完全相反!電影是宇宙時光的縮時,能讓你縱貫古今、橫跨東西、增長見聞,人家花多少人力、金錢、時間拍成一部電影,你一毛不花看白戲,世上還有比這更土匪的?

看電影,我到了北極、我上了太空、我到了侏儸紀公園、我進入未來AI.....

有次我學電影中的小白臉如何泡馬,當我如法炮製的時候,現實中的女孩非但沒給我一個香吻,還狠狠地甩了我兩巴掌!

不跟你們瞎掰了,電影終歸是電影,茱麗葉不會找上我、我也不是范倫鐵諾、劍俠唐璜。

疑?聖誕樹都到哪去了?

《明星大偵探》節目中的聖誕元素,全被打馬賽克。(圖/翻攝自微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490238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12/28 17:24
我真的擔心你會披著大風衣上捷運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20:28
將來有了虚擬實境,那就連迷幻藥也不必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8:39
不滿一甲子要挨打?那門子規矩?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27 22:17 回覆:
寫倒了,你打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7: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EK-KFIUl4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7:06
「蘇三離了洪桐縣,將身來到大街前」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27 17:51 回覆:
草山你不滿60歲我打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0/12/27 16:27

我也是電影迷,從小看到老。

我較喜歡大螢幕,有聲光特效,有觀眾情緒,比在家獨自呆在小螢幕前是大不同的感受

祝您 健康喜樂,新年如意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27 17:53 回覆:
狗熊身上是什麼蚤子、太空梭是什麼原料我都知道,都是拜電影所賜;挨女生打也是電影教的。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5:44

看電影多元化

會有驚奇

印度俄羅斯紐西蘭都有好電影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27 17:57 回覆:
都看了!俄國就是戰鬥民族;印度自卑感太重;我連捷克、塞爾維亞的電影都看了,跟西方有點距離,也沒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