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太太坐花轎,嘴裡哭心裡笑!
2020/12/07 16:59:04瀏覽3527|回應2|推薦53

街角,看到這麼一幅畫面,約莫一個70多歲的老者,在人行道上推著輪椅,彳亍而行。

輪椅上坐著一位婦人,應該比較年輕吧,推者是白頭髮,被推的是黑髮。

有一兩秒鐘的洋蔥,對推者與被推者。

不久前也寫過一篇,「儂今推車人笑癡,他年推儂知是誰」,說的是我跟老福晉,我媽啦!林志玲40歲的時候說過,她擔心生病時沒人推她去醫院。

我也在想,有沒有福氣到了耄耋之年也有一位老伴陪著,她推我、或我推她?

我推她好了,我推老媽推習慣了,知道輪椅的習性;再說,我不喜歡人家侍候。

我已經想好地點了,淡水漁人碼頭,我推著她,走長堤、吹晚風、看夕陽,一路說著講過1001遍的老笑話......

圖文:李旼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441554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8 20:20
這畫面總是讓人鼻酸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12 02:48 回覆:
是!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8 10:26
該有人做個自駕輪椅了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2-08 14:19 回覆:

自駕車都有了,自架輪椅何難?

問題是我家老福晉失智,連東南西北都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