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黑妹她爸!我不是!!!!!
2018/08/17 00:50:01瀏覽2445|回應4|推薦30

「黑妹」剪不斷,理還亂,每天都有人問候,一隻小鳥耶!

我打電話給野鳥協會,那小姐跟我說,他們還在觀察、訓練,「黑妹」的翅膀受過傷,無法高飛,現在只是在有網子的農場裡訓練,還沒到放飛的時候。

她不讓我去看,說盡量讓「黑妹」斷絕人群。

她說「黑妹」很獨立,不太親人,不會飛到她手上。當然啦!「黑妹」是我養大的,她只親我,所以我更不敢去了,怕她離不開我。

我還去鳥店向店家請教,故意問他,養了一個月的紅嘴黑鵯適不適合放飛。

他問我,鳥會自己吃食了嗎?我說才剛開始兩天(離我送去的那時候)。

他說,再等個一禮拜吧。

我問怎麼放飛?到哪裡放飛?

他回答,任何有林木的野外都可以。

網友了解了吧!「黑妹」還在調養,有專家照顧,等翅膀長硬了,管理員自會讓她安全離去,到時有她的同伴一起伴飛。

一直說放下吧!放下吧!可就是放不下!別再逼我了,我不是她爸爸,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藍瘦香菇)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4224112

 回應文章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08:51
貝勒爺不是黑妹的老爸~黑妹是貝勒爺的情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08:47
是不是由不得人,得鳥認了算。

黑粉
2018/08/17 08:35
感受到版主對黑妹深深的愛!毋須掩飾。

20遍的我不是
2018/08/17 06:54
你當然不是黑妹的老北嘍!
她又不姓李,你也不是鳥,雖然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