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已是「全民公敵」
2007/11/21 17:06:49瀏覽4095|回應2|推薦18

個性決定命運。阿扁不服輸、自以為是的個性,讓他在權力達到一生的巔峰時刻,不但不能掌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為台灣民主進程與國家定位打開新的格局,反而「橫眉冷對千夫指」,卻不願「俯首甘為孺子牛」,把自己變成了「全民公敵」!

號稱從基層群眾中走出來的阿扁,權力與榮寵所造成的隔離,讓他已經完全遺忘了那些擁護他的平民百姓;號稱三級貧戶出身的阿扁,八年的養尊處優、頂級料理,讓他已經完全忘記了飢寒交迫的滋味;權力的傲慢、「喊水堅凍」的能力,什麼憲法、司法、道德、承諾,都已經不在他的眼裡;經常接受民眾如對帝王般的萬眾歡呼、聽慣了黨裡要求鞏固領導中心的呼聲,居然自以為天縱英明、捨我其誰,再也瞧不起那些什麼前黨主席、黨內大老、蛋頭學者、企業領袖,更何況那些無知的匹夫小民。

阿扁製造出來的敵人,從低層的民眾開始,包括南阿珠、北查理,還有許多其他不知名的小民,甘願冒著可能被隨扈過肩摔、撂倒在地的危險,以及不知國安局是否會來家裡做身家調查的風險,也要嗆出自己卑微的心聲,告訴阿扁,他們快活不下去了!在阿扁眼裡,他們這些膽敢嗆聲的死老百姓,都可能是偽裝的紅衫軍,或藍營的同路人,都是阿扁的敵人!可憐的是,還有更多活不下去的父母,選擇沉默地結束了自己一家老小的生命,他們連嗆聲的力氣都沒有了!阿扁心裡可能還要譏諷他們,有錢買煤炭,卻沒錢生活下去,騙肖也。

有些自己黨裡的同志,不但附和統派來清算國務機要費,還居然趁著紅衫軍作亂之時,肖想推翻扁家王朝。不是同志,當然是敵人,打成十一寇、開除黨籍,算是客氣的了!謝長廷也是潛在敵人,選舉還沒一撇,就想把我阿扁一腳踢,開始到處唱反調,當然要先發制人。我阿扁還在位的時候,那有你謝長廷說話的餘地?先給點下馬威,免得將來靠阿扁、邱義仁設計的奧步當選後,還真的騎到我阿扁頭上!

至於那個老番癲李登輝,最近怎麼也老是批評我阿扁,搶我深綠霸主的地位,當然也是敵人,除了全力反擊,還要讓台聯從台灣消失!

官邸的隨扈軍官,這次拿槍自殺,下次說不准會不會拿槍對著自己,不要319槍擊案弄假成真,那還得了?為了防止敵人潛入官邸,必須加強戒備,以後守衛也都不准使用真的子彈。

那些中產階級的民眾,一天到晚說要三通,說中國有多好,當然也是敵人,最好全部跳海游過「太平洋」到大陸,永遠不要再回來。游不過去的沉下水更好,將來台灣就僅剩全是泛綠的選民,從此沒有敵人,只有同志!

還有那些工商界大老,除了臭有錢,根本不懂政治,還想跟我阿扁談政治。像那個曹董,那懂什麼統獨,還想跟我阿扁抬槓,根本就是中國的代言人、在台灣卧底的統派!這些工商界大老,最好只負責捐獻政治獻金,至於政治,就交給我阿扁來搞就行了!

在阿扁眼裡,除了他陳家一家人之外,這世界上沒有其他那個人可以完全信任,全民皆是敵人。阿扁製造了無數的敵人,他自己也成了「全民公敵」。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這些敵人無所不在、無時不在、如影隨形,他們化身為阿珠、查理,隨時會跳出來嗆聲。

建議阿扁最好留在官邸,少說話、少出門,免得受到敵人的嗆聲與攻擊,有驚聖駕、有損皇威,也讓台灣民眾過過所剩不到兩百天的安生日子。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91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甘郡榮敬託
2007/12/01 20:23

冷漠,無法改變現狀;失望、不能絕望
2008年1月12日,國會改選
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給年輕、熱情一個機會

http://tw.youtube.com/Disentrance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2-01 23:43 回覆:
希望明天會更好,一起加油!

社子神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評論正確
2007/11/23 07:11
評論正確.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23 11:55 回覆:

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