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全民加入去「總統」運動!
2007/11/08 12:20:04瀏覽1043|回應4|推薦6
 

一個中華民國國民直接民選出來的總統,是否因該對內為民表率,領導閣員為全民服務?對外這個總統是否應該代表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為台灣爭取最大的利益與外交空間?

「總統」,本該是一個全體國民賦予的崇高職務、一個令人尊敬的稱號、一個全民仰賴的領袖、全體國軍服從的統帥,但是我們的陳水扁總統,所作所為,已經侮蔑了這個「總統」的職位,他只在乎那區區不到20%支持者,而不是很在乎他在其他80%民眾心裡的形象。

從意識形態來說,他一再否認中華民國的存在,也就是間接否認了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當他一再宣稱中華民國已死,那麼他是什麼碗糕國家的總統?除非他修憲改國號成功,成為台灣國,而且還贏得台灣國總統大選,否則他也不夠格當「台灣國總統」,他什麼都不是!

從語言上來說,他出言不遜,滿口粗話,讓做父母的不知道如何告訴他們小孩,我們總統講的話,不要當真,更不要學習,更不能以他作為行為的表率。

雖然身為一國總統,他卻只為一黨服務;為了掩飾他自己及家人的貪污罪行,搖身變成了陳律師,無所不用其極的硬抝、死辯,從不認錯的他從來不會為他用人錯誤、領導失敗、造成國家民生凋敝該負的責任, 對老百姓說過一句抱歉的話!

為了去中、去蔣,可以違反程序正義,跳過立法程序,任意改名、正名、改變古蹟定義,還沾沾自喜!如果他可以以個人意志,率性改名「中正紀念堂」為「民主紀念堂」,那麼人民為什麼不可以也有樣學樣,不需要立法,不需要討論,不需要公投,我們也來個「去總統」正名運動? 如果陳水扁可以去中華民國,否認國父,否認中華民國憲法,人民為什麼不可以否認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阿Q地也拿掉他「總統」的稱號?

陳水扁犯了罪,我們無法罷免他,也無法起訴他,我們唯一所能做的,就是阿Q地不再稱呼他為「總統」、否認我們有這麼一個失格的「總統」!就像一個對他不肖子絕望的父親 (台灣),沉痛地對他兒子(台灣之子)說:「我沒有你這個兒子」 一樣!

最近比利時人發現,沒有政府五個月,人民反而過得更好;台灣人民是否也該覺悟,如果再來五個月,沒有「總統」存在,是不是我們的生活會更快樂、耳根更清靜、族群之間更融洽、政黨之間更和諧?

所有已經無法再忍受陳水扁總統這種倒行逆施的人民與媒體, 希望能夠一起加入發動「去總統運動」,也就是從今天開始,拿掉他的總統稱號,稱呼陳水扁為「陳律師」、「陳黨主席」,不再稱呼他為「陳總統」,因為他不配!

請大家轉發這篇文章給所有不認同陳水扁做為的人,即日起,一起支持這個「去總統運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58224
 引用者清單(1)  
2007/11/09 05:44 【不平則鳴】 麥哥智慧獎: 以子之矛, 攻子之盾. 洛杉基網友去「總統」運動!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麥哥智慧獎: 以子之矛, 攻子之盾.
2007/11/09 05:45
恭喜洛杉基(rocky8080)網友, 再度得獎.

更恭喜臺灣人, 有明智的導師!

謝謝洛杉基(rocky8080)網友:

終於看到一個"以子之矛 攻子之盾"的好戰術.

加油! 團結被欺騙的臺灣人, 找出一條抗拒貪腐政權的有效之道!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9 12:31 回覆:
多謝誇獎,請大家響應去總統運動,來對抗去中、去蔣!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11/08 21:02
除了民進黨那票吃香喝辣的權貴和中南部那些死忠愚民外,還有誰把阿扁當人看?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9 12:33 回覆:
所以阿扁只剩那不到18%的深綠愚民,繼續擁護他做總統!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況
2007/11/08 16:08

你不覺得台灣目前的狀況早就已經是「無政府狀態了嗎?」

臺灣亂到這種地步,早就已經沒總統了吧!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8 18:50 回覆:
如果真的沒有總統,台灣可能會更好些!

s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
2007/11/08 12:35
很久以前,就不覺得台灣有總統,通常只叫它“陳X扁”,所以沒有去“總統”煩惱存在。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8 12:38 回覆:
謝謝,請大家告訴大家,支持去總統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