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志偉也需要帶尾戒?
2007/11/01 12:19:39瀏覽1483|回應2|推薦5
昨晚看到謝志偉的小指頭,竟然也帶起了「防小人」的尾戒,讓我聯想到扁嫂,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庭應訊時,也帶著鑲鑽的尾戒,讓人啼笑皆非!

謝志偉帶的是綠翡翠尾戒,大概可能只能防少數的一般小人;扁嫂帶的是鑲鑽的尾戒,功力超強,不但可以防各式小人,而且還可以防成千上萬的小人! 

謝志偉防的,是「開小車」或「小心開車」的「小」小人民,扁嫂防的可是所有跟她作對的、有錢有勢的、法院裡的「大」小人!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不是有點像「做賊的喊捉賊」、「閻羅王防死神」、做小人的人防小人,到底誰在防誰? 

謝志偉最喜歡無根無據的說馬英九是「抓耙仔」,只要有造勢人多的時候,他一定率先跳出來罵,嘴裡罵,手裡還要寫,可能晚上做夢還要繼續罵!前兩天在理髮店裡翻閱「自由時報」,就看到謝志偉寫的文章,除了狗尾續貂,跟著阿扁缺德地損馬英九父親的骨灰罈之外,當然還是要罵馬英九「抓耙仔」!綜觀綠營罵人的紀錄裡,像謝志偉這樣,外省第二代罵外省第二代,罵得那麼兇,那麼狠,還連人家祖宗八代都罵,謝志偉還是第一人! 

我研究了謝公志偉的生平,他比馬英九小了大概5歲,一個留學美國,一個留學德國,留學時間先後差了將近十年,談起馬英九做職業學生,好像他親眼看到,親身經歷過一樣,義憤填膺,這不是鬼扯?要他拿出證據,也拿不出來,可是還是每天照三餐罵。如果他是那些一高兩低,沒有讀過太多書的深綠民眾講的話,尚可原諒,身為一個做學問出身的留德博士,不知道他的基本學術道德修養,到那裡去了?就如台灣話所說的:讀書讀到背上去了! 

再說,在哈佛讀博士,還能有時間去打小報告,出賣同樣身分的留學生,他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還是他是國安局受訓過的特派員,到哈佛臥底?謝志偉也是到德國念博士的人,應該比別人更知道,怎麼會有時間去搞蒐集情資,向國內打小報告?這樣的人還能在名校讀出博士,你舉例給大家聽聽?在德國唸博士,可以這麼輕鬆嗎?讀書還能兼作抓耙子,真是騙沒有讀過博士的老百姓!如果這樣的邏輯成立,我們也可以說,當年謝志偉也是拿了國安局的錢去德國蒐集情資,何況當年他留學的時候,還沒有被收買成民進黨的同志,說不定他也是個「抓耙仔」,專門向政府檢舉在德國從事台獨活動的「叛亂份子」。你要證據?沒有!但是我一口咬定你就是! 

如果連謝志偉這種人都要帶尾戒,馬英久不是更該帶尾戒?不但要兩手都得帶,而且最好是白金品質的雙戒,否則如何能防止謝志偉這種沒有廉恥、信口開河、含血噴人的超級小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40383

 回應文章

s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志偉,一小丑是也!
2007/11/03 12:01
越是背景單薄,才能不足的小丑,越要引起他人的注意,也唯有踩著別人,才能讓他高人一等,謝志偉所做的這些,等到被利用完了,他也只會被當垃圾一樣丟掉,他以為他能有一席之地?算了吧!他怎麼講都是“外省仔”,別發白日夢嘍!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3 18:03 回覆:
希望明年三月底,就可以看到他被當垃圾一樣丟掉!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密
2007/11/01 17:47

玉山大牢的阿珍告訴老謝用這招可以避掉官司,還可以防暗箭和小人,更可以時時提醒自己別把事實說出來,永逺不會有人知道他A了多少錢,這個秘密要放進棺材的死都不能說。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1-02 12:41 回覆:
他們倆個倒是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