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世堅、開房間」的台灣啟示錄
2007/10/26 12:26:59瀏覽1557|回應2|推薦5

多年幫我理髮的師傅,是個鐵桿挺綠人士,每次理髮,都要聽他自己主持的綠色政論節目,挺綠打藍。因為我的頭就在他的剃刀邊緣,所以我只有同意的份,不敢反駁。

最近他很得意的說,他們一票綠色砲友,專門找大陸妹來嫖, 一方面雖然討厭中國人,但是大陸妹年輕貌美,身材一流,還會嗲聲叫老公,令他們無法抗拒;另一方面,又盡了個人綿薄之力,堅決擁護民進黨中央的反中國、仇視中國的一貫主張,身體力行,征服中國人,從個人做起!

讓人想起那個打馬悍將王世堅委員,開房間玩女人被爆料,還說他為了參加「入聯公投」這個偉大的「愛國」行動,都沒有時間出來反駁統派媒體的陷害,「個人事小,國家事大」,實在是異曲同工:做壞事,只要套上「愛台灣」、支持「入聯公投」這兩個符咒,一切都可以原諒!

今天又看到新聞,一個勇敢的台灣人,仿效A片的SM動作,對他的大陸籍老婆,性虐待加暴力,囚禁一天半,不給飯吃,還要警察追查她是否賣淫及非法打工。我想他也在仿效王世堅委員,因為他「愛台灣、恨中國」,所以身體實踐,「搞」死中國人!

還有那個把一個大陸非法打工妹,分屍又加棄屍的勇敢台灣人,他仇恨中國到了「碎屍萬段」的地步,綠營是否該稱呼他是「台灣第一勇」,給個什麼愛國勳章?

這一陣子在阿扁的推波助瀾之下,本省人/外省人,中國人/台灣人,二分法的臨界點,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網路上的所有綠色打手,清一色把反對「入聯公投」的人,全部定調成「台奸」、中國同路人、統派,發動攻勢來謾罵、攻擊、抹黑? 為了貫徹阿扁的入聯公投綁大選的意志,已經沒有是非真理的討論的空間,在綠營打手眼裡,只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沒有中間路線!只要跟入聯唱反調,就是中國同路人,統統「乎伊死」!那個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想參加「全民」入聯聖火慢跑的傻瓜,不就被綠營的人很狠揍了一頓,趕了出來?

阿扁以排斥中國、醜化中國、敵視中國,來強化他們自己內部的團結,綁住深綠的選票,讓人民忘掉他們的失德失政,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等2008大選完畢,無論謝長廷或馬英九當選,都想改善對中國的關係,加強雙邊貿易,但是現在因為綠營所刻意營造出來的雙方敵對與仇視,所造成的鴻溝如何在短時間內消除及化解?

更令人擔憂的是,因為台灣人對中國人的歧視與敵視,激起了中國人的忿怒與同仇敵愾,讓許多旅居大陸的台灣人暴露在危險當中,不知道綠營的人士,是否在乎?還是說只要是你們所說的「台奸」,都是該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26282

 回應文章

s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烏鴉一般黑
2007/10/28 03:21
中國人,台灣人,美國人,任何人種都有好有壞,但台灣有些媒體,特愛報導“中國”負面新聞,似乎忘了許多事件在台灣也發生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王世堅,是漢奸
2007/10/27 17:56
王世堅,是漢奸!開房間,被捉奸!耍把戲,被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