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在講什麼「肖話」!
2007/10/24 17:31:14瀏覽913|回應3|推薦5

最近阿扁狂妄的說:「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若是在明年總統大選過關,「中國國民黨」將被迫改名為「台灣國民黨」」。天生魯鈍的我,實在沒看懂他的邏輯!

應該是說,如果能夠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 表示台灣國已經修憲、正名成功,不但已經被國際承認,而且也已經被聯合國接受成為會員國,那麼「中國國民黨」就不得不改名為「台灣國民黨」。如果不是這樣,僅通過民進黨主導的「入聯公投」,就要中國國民黨「被迫」改名,分明是在講肖話(台語:瘋話),騙肖也! 

要能夠以台灣國 (或台灣共和國)名義加入聯合國,前提必須是: 

一、台灣已經修憲、正名成功,而且叫做台灣(民主共和)國。除非年底民進黨立委選舉大勝,成為國會最大黨,明年三月總統大選民進黨又大勝,才有可能在國會裡主導修憲、正名成功。以目前民進黨弊案連連、謝長廷的行情低迷,民進黨想在立委跟總統大選都雙雙告捷,他們是在做春秋大夢! 

二、能以台灣國名義加入進入聯合國,必須是聯合國大會多數提案並通過,常任理事國又無人阻擾,才有可能成功。但是以目前中、美兩國對阿扁政府的極端不信任,不知道阿扁的信心是從那裡的來的?他自己也說:「即令入聯公投過了,明年大選後,什麼都不會發生」。他現在對綠營支持者說這種話,分明是講肖話,分明是公開說謊! 

三、中共要能容忍或默許台灣國獨立出去,不用武力嚇阻或解決台灣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民眾用膝蓋想都知道,除非中國內部大亂,共產黨忙著平息內亂,管不了台灣了,才有可能讓台灣成為「新而獨立的國家」,進入聯合國,否則我不知道阿扁如何來說服有點知識的民眾? 

如果上述的條件都成立,其機率大概比中樂透頭獎還低,才有可能要求國民黨改名。而且要國民黨改名,還得看國民黨中央是否能說服所有黨員,願意學民進黨來個「去中國化」,不是阿扁說得算!

萬一上述的第三個條件不幸凸槌,中共不但沒有內亂,全國上下反而同仇敵愾,決定用軍事解放台灣,結果是:中國國民黨不但不用改名字,反而民進黨還可能真的「被迫」改名為「中國民主進步黨」了!不知道阿扁的國師還是謝長廷的宋七力師傅,掐指算到了這個可能的結果沒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22183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0/27 13:10

電小二

 
2007/10/26 15:45
Dear 洛杉基

特前來恭喜您在【青春鐵馬向前行】城市所發表「阿扁在講什麼「肖話」!」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0-29 16:12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選票
2007/10/25 06:56
冩的很好,每次都點出了阿扁的破綻,公投入聯就算真的過了也不代表能夠加入合國,因為聯合國早就把拒絕我們的理由表示的很清楚,所以阿扁現在只是在騙那些綠營的選民而己,丢一個入聯的話題岀來掩蓋他的國務機要費的問題,還可以看著一群人隨著他起無,他可樂此不疲,因為這是他的最愛,搞不好經濟就搞人瘋但是這還是掩蓋不了一個事實「公投過關不等餘可以加入聯合國」。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07-10-25 13:01 回覆:

沒錯,公投過關不等於可以加入聯合國,只要是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

可怕的是,民進黨開始把經濟衰退,農產品滯銷等問題,全部推給因為台灣不能入聯,好像入聯成功了,台灣所有問題全部都可以解決了。用這種烏賊戰來轉移他們的失德失政,繼續騙南部的老農民,這種惡劣行為,不是「無恥」兩個字就可以形容得了的!


jch12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倒楣.
2007/10/24 20:39

政黨輪替是好的... 輪給阿扁,台灣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