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翼女孩不流淚』電影翻拍計畫喊停!因為其中冤情大了!
2021/12/13 21:38:00瀏覽1310|回應0|推薦31

『折翼女孩不流淚』電影翻拍計畫喊停!因為其中冤情大了!

『折翼女孩不流淚』,是知名作家希柏德的自傳式小說,她的另一本著作『蘇西的世界』也曾翻拍成電影,非常賣座。

日昨看到這一則新聞,讓我看完後非常感慨與驚訝。

Netflix近日喊停了一部電影的製作,因為該電影的製片,在進行小說「折翼女孩不流淚」的前製工作時,發現這部由知名女作家希柏德以自身年輕時遭受性侵的過程,與一路走來的轉變成長,所寫成的故事,其中有重大隱情!

這位製片為了查證真相,還自己雇用私家偵探,將幾十年前的舊案重新調查,發現女作家當年所指認的嫌犯,入獄服刑了16年的黑人沃特,根本是無辜的!

當真相大白時,這位無辜的沃特,已經服刑了16年,他的人生已經毀了!出獄後的他,因為揹有前科,僅靠收垃圾、整理廢棄物過生活。而當實情查明後,作者希柏德,只能對這位沃特說聲「對不起」,並宣稱當年是被檢察官給誤導的!現在,『折翼女孩不流淚』除了電影改編計畫停拍,連小說也全球下架停止銷售。

誰能想到,一位影視製片人的好奇與懷疑,經過抽絲剝繭,讓水落石出公諸於世的轉折,比小說故事的刻意鋪陳,還要令人驚訝?

意外,是那麼的出乎預料。人生真的不容易掌握。這則真實新聞,充滿了缺憾。無辜者所原有的最好的時光,被消磨殆盡。犯罪者依舊下落不明。受害者成了另類的加害人...

#折翼女孩不流淚 #幕後故事 #真實故事 #冤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081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