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9R7350 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2013/10/02 21:55:15瀏覽848|回應1|推薦17

是的,讓大家久等的脫衣舞與18禁 3P全記錄即將上演。

為了讓大家的眼睛可以吃冰淇淋而一飽眼福,所以,小弟我特別情商女主角一定要讓我拍照並做成記錄。雖說過程中,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就在半推半就之下,她,妥協了!

登登登等……今天的脫衣舞女主角艾小姐及水電工的好伙伴羅先生登場~~~~~~

讓我們歡迎艾小姐與羅先生,IBM eServer 硬碟 FRU:39R7350 146.8 GB 15K rpm SAS HDD 3.5inch 含Tray與堅硬無比的星形螺絲起子。

看!艾小姐的衣服配件頗多,正面看。

側面看。

先把帽子摘下。

扒開外套。

瞧瞧「尾椎」。

脫下短裙。

哎,都「氧」了。

短裙的品牌是 LSI Logic。

粗魯地扒開外衣,終於看見裡頭的內在美。

哇!「不拎不拎」的捏!終於輪到堅硬無比的一字羅先生上場,但害羞的他不想曝光。

就在用力挺進後,終於突破僵局。

接下來,當然是要快速讓艾小姐一絲不掛囉!遵從我命、袪除衣服,解除、解開束縛,開心吧。

劇終,謝謝觀賞,請將電影票錢投進收款箱,謝謝。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8821903

 回應文章

小余sus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23:01
眼睛為之一亮
瑞奇(rickyshiu) 於 2013-10-07 13:40 回覆:

是碟片太亮了嗎?

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