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hoo的「手寫輸入」
2012/07/06 18:05:47瀏覽621|回應2|推薦21

也許是我真的太久沒有使用 Yahoo 搜尋的功能吧,沒想到它居然在 2010 年就推出手寫輸入的功能(驚,好吧!我承認,我平常都是去膜拜孤狗大神。)!這功能真的是和其它搜尋網站的功能有一個很大的差異耶!而且,就算出差或旅遊在外國,當地的電腦若沒有中文輸入法可用時,那它可就可以派上用場了,這堪稱是「一指神功」修練者及「背包客」的一大福音啊!

揪竟,這到底是的情愛的糾葛?還是命運的捉弄?

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在 Yahoo 首頁搜尋的的按鈕旁邊,可以看見一支「45度斜放」的鉛筆圖示。

不必客氣,直接點下去就出現手寫輸入區。

開始試著輸入「我中獎」(我好期待我可以中大獎,然後不必為五斗米折腰,所以,大家可以一起「集氣」)。

只不過,一但離開了搜尋功能之外的話,就沒有手寫輸入功能可以用了。(例如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等......,通通都沒有)

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它只支援繁體、簡體中文、阿拉伯數字以及英文字(標點符號不支援),而且輸入後的候選字只有五個。

雖然只有這樣,但還是要給它拍拍手啦。

【版權宣告】 文章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6605577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寫輸入
2012/07/12 00:27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真方便!

謝謝分享


瑞奇(rickyshiu) 於 2012-07-12 23:43 回覆:

多虧這陣子比較有空,

才會突然看見那手寫輸入.....

^__^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思春?
2012/07/11 13:04

你!思春?

你最近這兩篇都有思春的嫌疑!

你妳你妳!!!!!!

春天都過去了!

才要思春喔?

現在沒有春吶了!

只有海洋音樂祭捏!

哇哈哈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瑞奇(rickyshiu) 於 2012-07-11 17:32 回覆:

那.....你若看到這下一篇,

應該就會說我真的在思春了~~~

既然這樣, 那就來ㄠㄨ一聲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