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副其實的「高級水電工」
2011/04/18 21:47:57瀏覽1186|回應1|推薦20

話說本月換了間新公司服務,雖說職位及薪資較以往高了許多,相對的工作內容也變得既多且雜!

甫一報到,前輩在和我交接時,就已經讓我上了一次「震撼教育」;接著一連幾天的交接,也讓我不時懷疑起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甚至這幾個休假日,也都讓我吃不飽睡不好,也曾經數度萌生辭意。雖說眾多好友們一直對我信心喊話,大家都認為我一定可以接下來,但老實說,我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直到今天中午趁空檔去書店翻了一本書,讓我的心情才有些釋懷。既然已經接下了這職務,我就必須得盡力去完成上級交辦的這兩件棘手的任務,況且其中一件對我而言算是駕輕就熟。所以,當下便決定,就盡我所能去處理。就算要離開,那也要完成其中的一件吧!而剩下的那一件更棘手的任務,就得看我在這工作蜜月期當中,是否可以順利說服上頭而定了。

下午,突然間火災的警鈴大作。由於敝公司並沒有庶務部門,因此整棟大樓的網、通、監控及消防設備的維護全部落在我頭上。依據火警告知器前往發出訊號的地點查看,確定為「誤觸」警報後,再回去將設備「復舊」。

根據吸引力法則來看,我一直在我的Blog上寫著「高級水電工」,沒想到這五個字真的實現了!看來,我應該將我的Blog名稱改為「財務自由」才是。不然,就應該再趕緊回頭尋找「跟團實習」的機會,以便接上陸客自由行的無限商機。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Clicky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5108968

 回應文章

Huang-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財源滾滾來
2011/04/19 13:44
『財源滾滾來』會比『財務自由』稍為好一點。
瑞奇(rickyshiu) 於 2011-04-19 21:05 回覆:

嗯, 這個主意不錯~~~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