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擱再來台東3》放眼台東夜景
2007/03/09 23:57:05瀏覽7748|回應3|推薦41

引用文章你若來台東2》新麗休閒農場

入夜後的台東,計畫嘗試不同於前次的玩法。富源位於台東巒山陵線上,白天的活動,可以拜訪新麗休閒農場看趕羊秀,沿途依次經過九伯、尚鼎、源億等土雞羊肉城,店家沒有華麗裝潢,日間安靜冷清,如不特別留心往往不容易注意其存在。到了晚上,燈火通明,饕客湧入大啖羊肉和山產,一邊品嚐美味的招牌羊肉爐,一邊欣賞台東市美麗的夜景,熱鬧異常。

雖然明知晚餐安排了羊肉爐,久聞公教會館對街七里香水煎包大名,親口驗證一下還是必要的。個頭大,外皮金黃酥脆,內餡偏甜的水煎包,恰恰都符合喜好,對上飢腸轆轆的時刻,飽滿多汁充滿口中的滋味,叫我不想你也難。尤其是在萬般等待之後,因為排隊的前一手,二個好傢伙竟然一口氣買了卅個,決心不願向隅,堅持等到天黑,徘徊店家門口傻傻數著大紅燈籠一直數到第九遍。

取道台11乙線台東大橋跨過卑南溪,美麗的台東夜景就在富源山腳下,花了近半小時抵達「尚鼎﹝最頂﹞」,依店家名稱研判已達觀賞夜景最佳地點。選擇有媒體報導加持的源億羊肉店,店家動作果然俐落,招牌羊肉爐迅速端上桌,羊肉事先經細火慢熬,入口即化,而肉質細嫩爽口,老闆掛保證食材都是親選當地放牧山羊。

和許多餐廳相同,老闆以許多知名藝人曾經蒞臨的照片裝飾櫃檯牆面,包括吳宗憲、孫燕姿、胡瓜、陶晶瑩等。享受道地的山產,窗外便是台東夜景,燈海一片,徐徐的海風吹送中,猶如燦爛星光。離去前觀察相鄰的尚鼎羊肉城,不但戶外用餐,視野無礙,放眼台東夜景角度似乎也更為全方位,可以提供為再次用餐機會之參考,也嚐嚐其羊肉美味是否果如招牌一般「尚鼎﹝上等、最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802002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不到啦
2007/03/16 18:04

瑞士什麼都吃不到啦

只有起士火鍋和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鍋

都不和我胃口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始吞口水~
2007/03/10 23:11

那鍋羊肉看起來真是正點呢

好想吃喔   拼命吞口水中

還有那隻小小狗是誰生的阿??

GG有新歡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狗
2007/03/10 14:34

小小狗是誰啊? 好可愛喔;)))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