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德助選裸裸蛇
2010/12/20 19:34:00瀏覽1161|回應11|推薦58

大家好,精力旺盛、精神十足的萊德又來了,好一會兒沒在主人格子裡出現,該不會忘記我的存在了吧!主人說,現在城邦熱烈舉辦「2010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中,進入票選PK時間一決勝負的最後一週,該是最佳助選員上場的時刻,幫幫主人的城邦好友們吆喝拜票,順道聯絡感情,鞏固萊德自己受歡迎的人氣,一舉數得也。

經過萊德公開查訪,四處「裸裸蛇」發現的結果,目前一路領先的是晨曦阿姊的「【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愛孫的微笑」相簿,持續吸聚了高人氣,歷久不衰,愛孫小小嘉頭好壯壯,微笑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吸睛啦,忍不住食指押住滑鼠左鍵,再給他投下去!

精采程度和小小嘉微笑不分軒輊,緊追在後的是TT.的「【美好的瞬間】- 記得」相簿、「【當我們桐在一起】... 賞桐日記..」相簿,以及「【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相簿,前十大榜中有名,一禎禎美圖,不禁讚嘆,TT.出品,必屬佳作!

需仁大哥「【雨季的故事】--優雅之姿」相簿頗具黑馬之姿,後來居上,挺進前五強,秉持最為優雅的姿態,無分晴雨,輕移蓮步,票數也一天過一天地扶搖而上。萊德幫需仁大哥加油,也為大哥打氣祝福。

除此以外,當然也要幫主人的「當我們桐在一起-古道漫遊」相簿催票!雖然最近主人都沒空帶我隨行,心中不免有微詞,但主人還是我的衣食父母,相簿裡女主人還算古錐,萊德請大家繼續「含淚投票為台灣」,萊德含淚,大家投票啦!

參賽相簿中還有主人一拖拉庫的好友,茶花大哥、竹子、史顧問、彥琳、Lyon、JIM、如晞....等,萊德使出渾身解數,一一幫大家抬轎鼓舞,上山下海到處「蛇」過一遍,炒熱大家的場子,用大大的蹄子一步一腳印,凸遍龜台灣。

觀看最新排行戰況,請進入 2010相簿主打星熱門投票排行 (活動日期至12/24日)


第一站,上晨曦阿姊的場子去


馬不停蹄,幫TT.好圖拜票連連


披星戴月,跨越山林奔馳原野


披荊斬棘,走到哪裡路到哪裡


我是來站台相挺的,殺手別找我


跑攤行程滿滿,再去幫需仁大哥拉票


人情世故,勤跑基層是王道


吃喝拉撒,民之所欲在我心


時間永遠不夠用,轉眼又向西


遙想公瑾當年,拜託要選給我


低頭數一數,差幾票心中有數

「蛇」了一天,累屬倫了,終於能有躺下休息、喘個氣的空檔,想不到忙完了大人世界的事,還有個小鬼靈精巴著要我陪她玩耍。玩就玩嘛,想騎想打都行,可是你這小妮子堅持哪門子的規矩,要我進屋子必須和大家一樣換穿室內鞋,一隻不少地準備了藍色拖鞋,兩雙,是兩雙哦,哼,瞧妳還一副笑盈盈的面孔,萊德我氣得都不想爬起來了,理你勒?

好說歹說,不管怎麼說,萊德躺平了,為了主人,萊德終歸是當了一日稱職的助選員。而曾經幫主人投過每一張票的城邦好友們,萊德一起幫主人向大家表達誠摯的感謝


腳ㄚ解放的感覺,今天不穿鞋


當我們桐在一起


感謝賜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46952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笑死了
2010/12/21 05:38

圖與文均精采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0-12-21 18:29 回覆:
搏君一燦,也算日行一善,推銷自己,也推銷大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