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拜大年
2006/02/09 18:51:24瀏覽1130|回應2|推薦22

除夕團圓夜,汨汨地下著不小的雨,象徵了丙戌年將會是雨水充足,農作豐收的一年。

丙戌年是狗年,在黃曆上屬狗及屬龍的人都「犯太歲」,各地香火鼎盛的寺廟擠滿了點燈安太歲的人潮。在人的世界裡,總是充滿著紛擾與不安,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禍」,小年夜祭拜過天公,祈求這一年「有拜有保佑」。

但我們家的黃金萊德可就不一樣,不但是媒體上的寵兒,狗朋友更會是今年的當紅炸子雞!為了讓一家人子一起團圓,黃金萊德也第一次回到老家過年。老家只有個小庭園,加上外面雨水答答不停,活動範圍受侷限之下,萊德不時爬上鋁門往屋內望,好像電視廣告裡拿著手機頻頻問自己的主角,「現在我在網內嗎?」啊,不是啦...........

或許萊德也十分期待除夕夜領紅包,每一位都是他的長輩,每一位都應該要發紅包給萊德,沾染黃金的好運和福氣!看看圖片中萊德吐舌頭的模樣,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初次過年紅包就掛滿胸巾,一包又一包領得那麼多。

黃金喜氣,狗來汪汪,希望讓各位看倌狗年都能夠財富滿貫,旺旺一整年!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72748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我抱抱~
2006/02/13 14:05
萊德~ 好想抱萊德啊~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2/10 09:40

好漂亮的萊德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最忠實的朋友


~魔法森林~ 【同言同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