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最初始的愛─紅色康乃馨花
2012/05/13 15:42:48瀏覽862|回應0|推薦61

從小到大,每年的母親節我總是難過的看著別人胸前佩戴著紅色康乃馨花,

如今身為人母了收到孩子們送的紅色康乃馨花時,依舊緊握住悲傷不能忘懷,

回憶兒時每逢母親節學校裡的美勞課程,總會教學生們製作康乃馨再畫

一張我的母親,記得那一年的母親節,大我十一歲養我長大的姊姊牽著我的

小手從家裡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來到了媽媽的墓園,只為了要獻上我所製作的

母親節禮物,當時年幼的我只想著媽媽無法親手接收我獻上的禮物而難過,

悲傷著我的媽媽已經死了真的還能看到我的禮物嗎?

想著想著我的情緒越來越悲傷,身體也開始有了變化,我的生殖輪一陣陣的

痠痛一直延伸到海底輪,此刻我才恍然明這白這麼多年來有多少個數不清的

夜裡也是這樣痛醒的,原來我是在找尋生命最初始的那一份《愛》身體啟動了

自我療癒的機智,再回首看自己我把所有的焦點全放在「我的媽媽過世了!

我沒有媽媽了!」卻忽略了在我身邊那個無怨無悔的照顧我的姊姊媽媽啊!

此刻我拿起了電話撥給小外甥,請他幫我買紅色康乃馨送給我的姊姊媽媽,

完成我今生的心願,我終於可以真正的發自內心深處的對媽媽送出紅色康乃馨

並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_

祝福天下的媽媽们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644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