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靈淨化冥想
2009/03/06 13:32:36瀏覽655|回應0|推薦3
忙碌的生活.是否讓您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是否曾傾聽疲憊的身體訴說心靈的感受.... 每晚睡前來一段與心靈對話.有助眠及滌養心靈的功效ㄛ!   ...........   請跟我做......閉上眼睛...放鬆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感覺 身體的重量越來越沉重...對身體說:感謝我的身體 所有的細胞.組織.臟腑.器官 .系統...為我辛苦的工作著...讓我得以感受生命的美好...感恩 ...   接下來...觀想一道白色能量光...經由你的頭頂照射下來...清理與淨化你的負面思想及印記...觀想白色之光以逆時針方向清理身體的每一部位直至腳底...釋放出去.... ....接下來你的身體將充滿活力...迎接更美好的未來.....祝福您的人生圓滿無缺!..........心理有話要適時的說出口...不論是感謝...是愛...是疼惜...都要讓對方知道...還要讓他感動到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271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