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靈療癒之路~〈一〉海底輪的綻放
2009/04/30 20:57:07瀏覽1255|回應0|推薦10

                                                                                                                                                                                                                            

                   揭開生 命的面紗─開啟個人的力量~從未知到已知的旅程

生命的根源來自家庭,這一生我們與自己的父母及原生家庭,

建立了一個永遠牽連的關係,生命從這裡開始進入一個終身的課題,

與父母的互動關係就是我們進入找尋自我的開端,

也是你與外在世界關係的延伸。

也許,你還在這趟旅程外,還在過往的生命、思維模式中。

也許,你已經悄然的進入這趟探索過程,

也許,你心中還有一個更真實的聲音,

有一個超越你現在的你,在呼喚著你進入開啟生命的寶藏,

讓我們放下迷霧,認識真實的自我吧!

                                                                                     ~Tine~

       每一次面對父母親的靈時,我總要回到那四歲孩童的模樣,

茫然不知所 措,一味驚慌害怕,還不停的哭泣。先母早在我

四歲時病逝,記憶模糊;而先父也在我升小五的那年暑假告

別人世。從小先父常來探望我們,但我始終不明白:他為什麼

不跟我們住在一起?為什麼不照顧我們?我這一生也沒喊過

他一聲「爸爸」,我的童年是在極度缺乏愛的環境下成長,

這些不夠圓滿的印記也伴隨著我直至今日。


    再次從模糊的記憶中尋找父親的身影,又不禁飆下了兩行淚,

我分不清這淚水到底是父親的、還是我的?唯一不同的是:

我不再追問「為什麼?」只是靜默的看著父親的雙眸;

胸口開始感到陣陣刺痛,肩膀也隨之逐漸僵硬起來。

我感受到父親的悲哀、無奈,以及家族給予他的無盡壓力,

這是父親傳遞給我的訊息;而幾十年來的迷思,

在此刻我頓時全然明白,原來我這一生都在追尋父親的身影,

背負著與父親相彷的命運。


     隨著引導,我邀請了家族裡所有的成員來到這裡,

我的靈也往上飄了起來,金黃色的能量光照射在所有人身上,

淨化了所有的業力,我面對父親的靈說:「謝謝您給了我這個生命

,這是您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心中充滿了感激,這樣已經足夠了

,現在我要將您的命運交還給您,並讓您獨自留下,

不對您帶有任何的期望。我將轉身離去,帶著您的愛,

過我自己的生活,從您這裡所得到的一切,我將會延續給其他人

──現在我會用真心去服務他們的。」接下來,

我遠望著所有的家族成員,看著他們沐浴在光中,再轉身離去,

慢慢的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當我的意識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時空時,我感受到身體與心靈

獲得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原本背負多年的包袱終於卸下,

緊繃的心結也得到釋放了。


海底輪是萬物(或說:人類)生存的本能,所有的生命課題,

都要從原生家庭的根源去解開,一個不夠圓滿的人生,

終其一生都在追尋一份不夠圓滿的愛,而延伸的人格特質、

擇偶的條件、處事的態度與執行力,也都來自這個原生家庭。


    回到孩提時代,您會希望父母親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對待您?

而您又將以何種方式對待您的孩子和其他成員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29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