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陪伴者
2009/10/04 16:50:16瀏覽950|回應1|推薦61

         所有的事情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發生。

最近來的個案都是癌症的問題,也意識到生命給自己更深的試煉,身心靈療癒之路又更進一步了。
身體的能量要有進有出才能平衡,五臟─肝臟、心臟、脾臟、肺臟、腎臟是實心的,主接收─愛的能量,六腑─膽囊、小腸、胃腑、大腸、膀胱是空心的,主代謝─感恩的能量。
而情緒的印記若只留下了負面接受,記取了被遺棄、不被愛、怨恨、背叛的思維,
忘卻了給予、回饋、分享及感恩,使身體累積了過多的負面情緒,沒有釋放出來,便成了疾病的導因,施與受要並行共存才始得平衡。

身體的症狀都是生命為了要讓我們看見當下並且活出美好。

這一切源自於每一段關係的發展,是生命最初始與母親的合一與分離 ,這一份【圓滿的愛】。
胎兒一有生命開始,與母親就像連體嬰一樣的形影不離,孕期中也接收了母親的情緒與思維,當出生時刻來臨,也必須面對與母親的分離,生命最初始的愛在此面臨分離,隨即不安全感取代了合一的愛,延伸了此生對每段關係的愛的追尋,原生家庭的模式則深刻的印在心靈裡,影響了此生的人格特質。
        這一次我沒有做手技的按摩,只做水晶頌缽和乙太能量平衡術,
以愛的陪伴者的身份陪同,搭配純淨極光花精與呼吸課程,引導回到內在孩童去做釋放深層卡住的負面情緒,做到與母親的連結時,我不禁也跟著飆淚了,心裡頭陣陣心疼與心酸,我們人原本都是相愛的,像母親的愛一樣的付出,卻忘了自己也需要被愛,隱藏了自己的感受,使得身邊的人也忽略了對我們的愛的尊重,如果每一段關係都能像媽媽愛孩子一樣的無私、體諒,怎會有背叛、遺棄與怨懟呢?


癌症患者最重要的是情緒必需轉向正念,找到生命的價值,以及身邊的《愛的陪伴者》的支持。


呼吸能啟動神經細胞的記憶,釋放出深層的負面印記,課程搭配花精的能量,是對罹癌者有益的另類療法。
林常江老師上課時曾經說過:「西方有位醫生要求他的癌症患者,每天打三通電話跟三個人說感謝的話。」
而我則要求孩子們在每一句「謝謝!」之後要加上一句「我愛你!」今天中午的魚煎的很好吃,孩子說我還要!而我則要求寶貝們:「你要稱讚媽咪啊!」是的!請不要吝嗇說出讚美的話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3376385

 回應文章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慈悲心善待週遭的人,可以化解各種恩恩怨怨!
2009/10/25 08:36

以慈悲心善待週遭的人,可以化解各種恩恩怨怨!

不知你是否已搬好家了?希望你的生活能早日回復正常。

目前我已到一所鄉間的國中代課,忙碌中有充實感,偶而會貼些教學資訊的文章,不過要等寒假以後才有較多時間寫些感性的作品,還請各位好友寬諒!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