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 終 數 算 神 的 恩 典
2012/01/03 13:45:13瀏覽773|回應4|推薦12

 

民國一百年結束之時,正是數算神的恩典之際 !

自從歸主門下,從此養成數算神的恩典習慣。

回到起初神的拯救與開路,於是我開始明白神在重價買回的兒女

身上,都會進行祂在每一個人身上不同的計畫。

我在學生時代,因為關節疼痛,使得我比一般人更注意營養與醫學。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擔心自己身體,常常憂慮,這樣結果使我無心

課業,成績自然不甚理想。

好在後來我加入音樂社團,心情變得開朗加上同學相助,終於有了起色。

也因有病痛的經歷,使我比同齡友人更為敏感懂事。

感謝神,這一年我面對挫折學會更加倚靠神,調節自己個性缺點,勇敢學

習冒險與不放棄。

1.      照顧母親六年的外勞滿期逃逸,使我有機會瞭解,住在安養院的無奈

與照顧不足,台灣面臨少子化,政府與家人幫助都有嚴重缺口。

2.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與變數,在面對環境改變與氣候變遷,人是何其渺小

與需要學習謙卑。促使我更加珍惜擁有的人,事,物。

3.      參加教會行走禱告。為尚未信主的居民禱告仰望神。因為教

會要在安坑地區建立新據點,我參與其中,因而有機會瞭解

該地房價只有北新路上半價,綠野香波,達觀,玫瑰中國城,台北小城等

居民有十多萬人口。莊稼熟了,工人在那裡。

4.      歷經日本海嘯與歐債,使我在理財工具與策略益加審慎與籌劃。

5.      教會『生命教育』等生活課程學習與體認,唯有透過分享 

個性才會更為成熟。

6  要增加與神的連結, 多讀神的話,屬靈生命茁壯,信心的愛苗方能

長大。面對每一個破口,都需用神的話去防堵。而不是倚靠自己的能力。

7  建立個人移動式祭壇,為小組,家庭,教會,社區,職場, 國家禱告。

8     禱告親近神,行事為人,不是用血氣,而是用神的方式,交

託,禱告,等候,平安成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355&aid=599754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盃滿溢
2012/05/06 13:12
每每看到與主有好關係的兒女 , 總是因而感謝神!
Caoru(reading355) 於 2012-05-10 13:21 回覆:
我也很感謝有弟兄姐妹互相扶持  !謝謝來訪  !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之道極其奇妙
2012/02/26 17:37
愛麗絲姐妹,

我們都已經是基督徒,現在就住在永生神上帝的國度裡,這是我們的福分。如果今天我們是生長在魔鬼的國度中,一生下來就要受盡欺凌,並且永遠不死永遠為奴隸,這是多麼的悲慘。慶幸的我們不是如此的不幸,倒是非常的蒙福。

我們的上帝是一位好的神,祂有全然的憐憫,祂就從祂的憐憫中生出了愛。祂有全然的愛,祂就從祂的愛中生出了恩典,並且祂又是一位有能力的神,所以祂用祂的能力來施行恩典,也因此我們能下結論說,上帝是一位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的上帝。

我們活在恩典中是一個真理,也是一個真實的生活方式,這是我們生活的一貫態度。
有基督徒到處找恩典,到處求恩典,卻忘記了恩典不是求來的不是禱告來的,更不是努力得來的。只要不產生負面的不信,我們信得過神,在凡事上認定祂,祂就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生老病死是人一生的寫照,然而信得過祂,祂雖殺我我仍信祂。這樣,我們在面對死亡的時候仍有祂的恩典祂的同在,這就是生命之道。

美哉主道,聖哉主道,生命之道極其奇妙。阿門!

天恩客恭頌
------- ------- -------
Caoru(reading355) 於 2012-03-21 10:13 回覆:

我們活在恩典中是一個真理,也是一個真實的生活方式,這是我們生活的一貫態度。
有基督徒到處找恩典,到處求恩典,卻忘記了恩典不是求來的不是禱告來的,更不是努力得來的。只要不產生負面的不信,我們信得過神,在凡事上認定祂,祂就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我覺得弟兄果然高見, 信仰與生活是一貫相乘的,聖經中有許多的信心偉人即為實例。

謝謝您的來訪並賞文分享 !羞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的恩典夠用
2012/02/19 01:25
感謝主賜我們"風雨中的真平安" 和"患難中的喜樂"
不論是福、是禍,主的恩典夠用!哈利路亞

三隻小小羊的媽工作忙碌,怠慢了您請見諒,
願我們繼續在主愛中連結交通,
恭祝 以馬內利 主恩滿溢。

Caoru(reading355) 於 2012-03-09 09:58 回覆:

感謝來訪 ! 看到姊妹堅強為主生命戰鬥,非常佩服 !

也願在主內肢體連結交通發光 !

因為

不論是福、是禍,主的恩典夠用 !

祝福神的家及教會 !

 


徐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中的平安,最美的祝福
2012/02/08 13:20
「天色不會常藍」,基督徒的生命仍會有苦難及試煉.
苦難也許不會離開,但神的大能卻提昇了”祂的兒女”的生命境界及眼光.
基督徒千萬勿陷入「成功神學」迷思.心中的平安才是最美好的祝福.阿們!
Caoru(reading355) 於 2012-03-09 09:52 回覆:

你說的沒錯 !  謝謝妳的留言  !

天色不會常藍, 所以人生就是來受苦。

 有了這樣的信念之後<會養成『凡事謝恩』的好習慣,

神是愛我們兒女的, 祂未常不留下一個好處給我們。

因此<所有的試煉,就 是要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能致福益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