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罪是情有可原的?!
2016/09/11 07:17:00瀏覽1082|回應3|推薦58
為了保命,亞伯拉罕和兒子以撒都曾向君王撒謊,說妻子是自己的妹妹。以撒的兒子雅各更過份,趁雙胞胎哥哥又累又餓時,用一碗紅豆湯買到長子的名分;後來又和母親聯手欺騙父親,得到當時意義重大、父親給長子的祝福。

摩西為了同胞一時衝動殺人,上帝卻派他率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大衛王和有夫之婦發生關係,又蓄意謀殺她的丈夫,上帝卻依然稱他為「合神心意的人」;先知以利亞戰勝四百五十個先知以後,王后下令緝捕他,他因而求死,上帝卻在地震和風暴過後向他輕聲細語。聖經還說,以利亞和我們是相同性情的人。

聖經忠實記載了歷史,並不隱瞞掩蓋偉大人物的罪行。為什麼有些人犯了罪,卻仍能蒙上帝喜悅?上帝是鑒察人心的神,祂知道我們本性原是軟弱的。「憂傷痛悔的靈,祂必不輕看。」凡是真心悔罪的,祂就要赦免他們。

同樣的,今日當我們相信祂差遣獨生子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所有罪過就得赦免。你問,如果以後又犯罪了,該怎麼辦?「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壹書 1:19)

是的,答案就是這麼簡單。上帝就是這麼愛我們。您願意接受祂這份愛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73702569

 回應文章

淡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6/09/14 19:09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9-14 19:35 回覆:

襪!容回帶月餅來讓我品茗欸

謝謝容回的祝福

也祝你天天平安喜樂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2 08:51
我們會像彼得和這些歷世歷代的聖徙一樣的犯罪,但根据西臘原文文法,我們不會"持續"的犯罪,亞且活出與悔改的心相稱° 聖徙並不是指聖潔的門徒,而是為神分別為聖的門徒°
基督徒就是聖徙°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9-12 13:07 回覆:
以前我都會說基督徒是蒙恩的罪人
後來才知道我們正確的稱呼應該是門徒或聖徒
「活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生命」是很棒的禱詞
畢竟我們除了聽道,還要行道
幸好我們不是全靠自己達成
聖靈會賜我們力量活出這生命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1 14:31

這是閱讀前回應, 我很喜歡妳新的介紹: 天路上的低語~ 比舊的陽光~ 大笑大笑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9-11 16:56 回覆:

昨天才換的就被發現了奸笑奸笑

我自己是還不太適應這個新的介紹啦~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16-09-11 17:38 回覆:

的確比舊的還陽光

如果你把它看做一首歌名的話;

不過當初用「無心」這詞也考慮到無心插柳柳成蔭

不過那首歌的陰影還是盤桓不去

終於下定決心改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