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新歡
2008/08/10 05:03:52瀏覽1112|回應11|推薦80

話說大約去年這7.8月的某天,兩兄弟打算一快兒出門去晃晃,我順口問小兒子去哪玩呀?!

小兒子:哥要去買新手機.....

QQ:蛤!買新手機??我怎麼沒聽他說哩!! 再往下探問:是什麼樣的呀?!

小兒子:聽哥說是600多元的新型手機唷!

QQ:阿咕嚕你要去買手機喔?!怎麼都沒說咧?!(老媽有點不爽.為何要買這麼貴的手機)

阿咕嚕:我挑的比我同學的便宜啦!我同學那隻700多呢!

QQ:你還是學生哪裡需要買這麼貴的手機呢?!

@#%***@$#%#@!!!!**&%$#@*///**(口水戰爭爆發)

在我堅持下阿咕嚕很鬱卒的沒買他新選的手機.著實跟了老媽我生了好一陣子的悶氣.我覺得手機是方便聯絡有一些基本的功能就好,而且阿咕只是個大學生不需要買那麼貴的手機.希麗雅聽我說起這件事還幫著說:他用自己賺的錢買又不找妳要錢,妳管他呢!

唉!雖說錢是他自己打工賺的但我還是覺得不需要用這麼貴的手機呀!!何況他還只是個學生.這事過了兩個多月後一天我到阿咕嚕的房間跟他說事情.一轉身瞄到一個包裝盒好奇QQ:這是裝啥的盒子?!

阿咕嚕:我在網上買的iPod touch

QQ一陣烏鴉飛過眼前.唉!!先前被阻止買手機,這下乾脆網上買貨郵寄到家裡,包裹一件老媽只管簽收又不會打開查看......這下還有啥說的咧!!

自從他買了這個iPod touch把所有功能玩的得心應手,只是和同學的相比較下他總覺得有色澤上的偏差.也寄回經銷商送修但推說沒問題又寄回來.阿咕在網路上查知他買到的這批貨號是有瑕疵的,但"蘋果"對外一概不承認.今年"蘋果"在溫哥華新增專賣店設有專業技師服務,他不死心約了時間特地跑去操作他這台iPod touch做比較給相關技師查看色差.兩相比較之下確認有色偏差就換了一台新的給阿咕,這下可如了他的願.沒想到這事隔沒一星期他告訴我說要把這台新的iPod touch折價賣掉,他要買七月份新上市的i Phone. 哇咧~ 這才新換回來的東西要現虧百多元賣掉又要多花一倍的錢買i Phone.

七月"蘋果"全球統一發售這第二代 i Phone造成轟動各地大排長龍,此機必須和當地特約手機公司簽長期綁約或是原有舊客戶改約延期才可以買.我本以為這不同手機公司及昂貴的三年合約會打消阿咕嚕買i Phone的意願.誰知道才兩天就讓他找到有人要轉賣i Phone手機.這回老媽我也提不出啥反對意見,一來他大學畢業了,二來他用自己賺的錢買就算我反對也沒用啦!現代時下的新新人類是不是都這樣喜新厭舊追求新產品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1161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兒
2008/08/10 09:47

的永遠不知當媽的擔心.

這是另一種  代溝



愛~~~

Qq(q1959) 於 2008-08-11 22:09 回覆:
對啦~ 代溝 所以才有LKK的稱呼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