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東西要分享 Dr.Cink好用 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2018/05/31 14:13:26瀏覽15|回應0|推薦0
年幼的孩子吃飯,難免會掉得滿桌都是飯菜,但出門在外遇到這種情況可就尷尬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目擊家長帶小孩吃飯,小孩把現場搞得一片狼藉,家長竟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太誇張」。

該網友貼文表示:「吃成這樣也是神人等級」,照片中可見,餐桌前方的兒童座椅滿是飯粒不談,四周的地板竟也遭受波及,凌亂不堪,家長卻沒有幫忙收拾殘局,付了錢就直接離去,引發網友熱議。Dr.Cink

不少同身為家長的網友回應「我兒子也會吃成這樣,但離開前我一定會擦乾淨!」「我兒子出外吃飯,吃成這樣我一定會收拾乾淨才離開,我覺得顧客跟店家要互相尊重」、「有小寶寶這樣正常,但是父母要清理一下再離開才對」、「小朋友難免的,只是家長在幹嘛……」其他網友則表示「遇到這種客人都會理智斷線,但只能默默地收默默地掃」、「最討厭這種的」、「應該是『我有付錢啊』這腦殘想法的家長!」

▲家長帶小孩吃飯,小孩把現場搞得一片狼藉,家長竟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婚宴毀了!餐廳發名片曝「這一桌8000」 新人氣炸
米其林推薦美食進駐北車 四大必吃新餐廳報你知

★ 更多新聞報導

梅雨鋒面報到 北台灣天氣轉溼涼
北市校園水痘群聚 國中激增9成
7月起正名 請別吃錯「醋」
進台大 學測最低門檻61級分
自助餐4菜+4雞腿共180元 網友:佛心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川普上任466天「說謊3000多次」
女兒一開門 爸媽全身血倒臥家中
打臉已結案 孫安Dr.Cink佐提審日期曝光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22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