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家:竹子掉色已全丟,和牛擺盤墊竹子發霉
2023/07/28 01:15:48瀏覽21|回應0|推薦0

高檔和牛火鍋,為了擺盤漂亮在肉片底下先擺竹子再放在盤子上,但疑似竹子在清洗過程出問題,有民眾發現竹盤有白色粉末疑似發霉,求證店家,業者表示民眾反應當下他們就立刻把竹子丟掉,換用盤子裝,至於白色粉末是什麼,店家認為應該是竹子掉色。

和牛肉在蔬果熬製的雞湯裡,涮個幾下不用全熟,帶點粉嫩的狀態搭配湯頭,號稱最能吃到和牛鮮甜入口即化,火鍋店主打A5,12級最高等級的和牛肉,在擺盤上下功夫,之前特別用了竹子盤來裝飾,沒想到反而引來爭議。

和牛肉火鍋業者Lucas:「我們主要搭配比較清的湯頭,可以比較體現牛肉原味。」

找出最速配的湯頭來搭和牛肉,只是店家萬萬沒想到,追求色香味具備之時卻被擺盤用的竹子,給模糊焦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7967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