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就是喜歡妳
2006/11/21 22:12:23瀏覽308|回應0|推薦5

圖片來源:http://www.sym.com.tw/chi/ (三陽機車網頁)

莫名,就是喜歡妳


莫名,就是喜歡妳,不知為何從第一眼見到妳時,目光就再也離不開妳。

傻傻的凝望著妳,不安份的心就此平息下來。

伸手摸著妳平滑的臉頰,感覺甜蜜又幸福。

為何妳不說話?我想聽妳說話的聲音?

大大的眼神,玲瓏的身材,甜得似糖般的微笑,沈醉在妳的魅力中無法自拔。

每天出門,在固定的散步路段中,習慣性的搜尋妳的蹤影,一望見妳啊,心情就變得很愉快,滿臉笑吟吟,口水就不覺的流下來。

活潑好動的心,一看到妳就此平靜下了來,一直盯著妳,久久都目不轉移。


為什麼就是這麼喜歡妳呢?

揮揮手,喃喃呼喚著妳,想要妳過來我的身邊,為何妳一動也不動只是笑笑的望著我呢。

有人將妳拿來給我,讓我抱在懷裡,望著、摸著,就感到心滿意足,只是我還是喜歡迎風飄立的妳。

那樣的妳,才是一開始最喜歡的模樣。

過了數十天,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沒過到的圖像,看了看,望了望,嘴角笑笑了起來,感覺很新鮮,於是又心動的喜歡上了它。


《完》

後記:文章中的主角就是鄰居家的可愛小寶寶,年齡才八個月大,還不會走,喜歡給人抱,可又不安份老是動來動去的小家伙。

  但是很奇怪的是,當他一見到機車行的宣傳小照中相馬茜的身影時,居然就很喜歡,常常凝望著她,神情很專注喔,真是可愛的小寶寶啊^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